问答
已解决
momo| 五金/配件 953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0-28
密集型母线槽型号规格有哪几种?密集型母线槽国家标准是怎么样的?

被采纳

母线槽尺寸规格:250A、400A、630A、800A、1000A、1250A、1600A、2000A。不同规格的密集型母线槽价格有差异的,电流大小不同,母线槽采用导体大大小不同,整个母线槽外型尺寸也不同,更重要的是,电流大小与实际用电负荷有关,如果选用的电流型号过小,会造成过载,可能烧毁母线槽,所以一定要找专业的人员或厂家按照你的实际需要来设计母线槽的电流z

其他回答(共4条)
最爱杰拉德 2016-10-28

密集型母线槽国家标准:母线槽执行的国标目前只有一个GB7251.2-2006。密集型母线槽原机械工业部有一个JB标准:密集绝缘母线干线系统(密集绝缘母线槽)JBT9662-1999。但现在母线槽是CCC要求的产品。认证执行GB7251.2-2006。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密集型母线槽的型号常见的代号有CMC、CCX、XLC之类,本质上区别不大,有些是外壳材质不同、有些是内部导体不同,具体各个密集型母线槽厂家的型号可以各有区别

钟先生 2016-10-28

你好,插接式母线槽主要有空气型和密集型,空气式插接母线槽和密集型插接母线槽为交流三相四线或五线制,都适用于频率50~60Hz、额定电流630A~5000A、额定电压至660V以下的供配电使用。密集型母线槽相对空气型母线槽有更为明显的优势,比如体积小、重量轻、能耗低、散热快等,所以建议使用密集型插接母线槽,

女中英才 2016-10-28

都是密集型母线槽的代号,还有CCX或者CCKX,这个一般是早期的密集型母线槽代号,现在经过改进后,新型的密集型母线槽厂家代号一般是XLC,可能前面还会加几个厂家代号字母,密集型母线槽应用范围很广,学校医院、房地产之类的地方都可以使用,因为结构紧凑,所以用的地方很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