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其他 41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28
我家是现代简约风格哪电视背景墙该怎么做?有什么技巧吗?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6-10-28

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之布局设计要想让整个房间的布局合理,那么就不得不注意注意电视背景墙和整个房间比例的大小。如果你家的客厅面积比较小,那么电视背景墙就不能设计得过大,而是应该充分考虑到整个房间的格局,同时,还要注意沙发的摆放位置,以及电视的放置方式,是采用壁挂式的还是直接放置于电视上的呢?然后再决定电视背景墙的大小比例。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之实用功能性现代简约风格最强调的就是实用性方面。因此,我们在设计这样的电视背景墙的时候就要特别注意其实用性。比如说,可以用搁板或者隔层来实现收纳整理的功能,既可以在这些搁板或者隔层上放置独具特色的装饰品,同时又可以把一些生活所用的很多东西都可以巧妙地收拾整齐,把实用性诠释得淋漓尽致。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之房间氛围的营造要想营造出房间时尚前卫又温馨浪漫的气氛,那么就离不开房间里各个物品色彩的相互搭配。比如简约风格的电视背景墙其特点就在于线条讲究流畅,而在色彩方面则对比强烈,因而,除了和室内家具墙壁的色彩要相得益彰之外,还要注意灯光的配合。以及采用独特的软装来共同营造出一个温馨而又浪漫的氛围。因此,如果要打造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我们需要在设计方面巧做规划,要因地制宜,打破陈规,才能创造性地设计出美轮美奂的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

其他回答(共2条)
梨树开花 2016-10-28

现代简约风格头背景墙该怎么去设计:最先考虑的就是背景墙的风格如何与客厅整体风格相匹配。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简约、现代感的装修风格,现代感强的玻璃、金属,采用玻璃与金属材料做电视背景墙,能给居室带来很强的现代感,所以它也是人们常用的背景墙材料,虽然其成本相对不是很高,不过施工难度较高。适当地镶嵌一些金属线,效果也不错。也有些消费者爱用烤漆玻璃做背景墙,对于光线不太好的房间还有增强采光的作用。用玻璃做成造型,看上去极具现代感。还有一些现代简约风格的家居则喜欢用手绘、液体墙纸甚至艺术颜料,画一些花枝藤蔓来表现雅致的情调

清风 2016-10-28

客厅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背景墙装饰的重要部分,在客厅背景墙设计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通常是为了让空旷的背景墙添加一些独特的色彩,同时很多户主在选择装修客厅电视背景墙的时候会采用各种不同的材料来做背景墙。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木质材料大家对木质面板都有所了解,在装修过程中采用木质面板是非常广泛,比如门窗,衣柜,家具等等,都有可能用到木质面板。近年来,将它用作客厅电视背景墙的人也逐渐增多了,因为它花色品种五花八门,价格也相当实惠,选用木质面板做背景墙,不会与其他木质家具冲突,而是更好地搭配形成装修风格上一致的效果,清洁背景墙也非常的方便。逐渐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天然人造石在嘈杂的大城市中生活,很多的人向往平静而惬意的乡村生活,所以简约、自然的家居风格受到很多人的喜欢。那么,在选择装修电视背景墙时选用天然人造石的材料,能让人有一种回到大自然的感觉,客厅电视背景墙是体现客厅装修风格上相关重要地位,选对天然的石材,可以达到一种非常好的效果。在简约风格的客厅,用文化石装饰显得别有风味。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玻璃、金属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璃材料以及金属材料用来做客厅电视背景墙,现代简约风格能给客厅带来很强的现代感,所以人们也常常采用它用作背景墙装修的材料之一,材料价格方面相对便宜,但在施工时难度相对会增加。在电视背景墙边适当增加一些金属线,给人的效果也相当不错。或者使用烤漆玻璃的材料做背景墙,对于光线不怎么好的客厅还会有增强采光的功能。采用玻璃材质来做电视背景墙,带给人具有现代感。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壁纸、壁布去到专卖墙纸、壁布市场,大多数的人都会被其鲜艳色彩的壁纸、壁布深深地吸引,近几年,背景墙使用壁纸装饰深受人喜欢,在图案花纹上多出很多样式,在装修上不仅环保,还能带给视觉上不同的效果。如果色彩上怕会给人在视觉上带来疲劳,那可以选择应用颜色相对比较淡浅的花纹图案。也可以将自己的婚纱照或者生活照来用作客厅电视背景墙,感觉也非常温馨。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油漆、艺术喷漆采用艺术喷涂做客厅电视背景墙色彩上会带给人的视觉感很强。如果采用油漆装修客厅电视背景墙时,在设计上要特别注意是,在色彩配搭上要注意与客厅的其他布局上协调。以上的设计如果找不到适合的客厅电视背景墙材料,我们还有一种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的方案,在客厅电视背景墙上空旷区域设计一些装饰品,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装饰品,这样一来,可增加客厅背景墙装修效果,并且可以随时变换装饰品,不同的饰品装饰电视背景墙,给人带来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在客厅装修上也要注意灯光上的布置,处理适当会给背景墙装饰品上带来相当好的效果,处理不当也会影响到电视画面收看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