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五金/配件 64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28
上海防腐阀门厂家各位有推荐的吗?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上海景观防腐木亭子哪家公司制作的好上海丰狮实业有限公司,上海邓氏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潮发木业有限公司,上海防腐木木屋制作、上海防腐木凉亭制作、上海防腐木葡萄架制作等防腐木产品设计。

其他回答(共2条)
放飞梦想吧 2016-10-28

1.上海高压阀门厂(集团)有限公司(原上海高压阀门厂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嘉定(华亭工业区)沪华中路606号,是专业设计、制造、经营个类高中压阀门的
2.球阀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集体企业,公司总部设在江苏南京,上海高压阀门厂南京销售处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丁小妹 2016-10-28

A:上海森本红木家具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柳州路84号
B:上海海良家具调剂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安远路769
C:上海众腾家具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东江湾路444号虹口足球场108
D:上海欧领家具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虹漕路456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