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小户型 260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10-29
哪位好心人说下60平小户型装修报价是多少?70平小户型客厅装修技巧?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6-10-29

70平小户型客厅装修技巧:70平小户型装修技巧:空间收纳功能小户型中的收纳是个关键,这里我借用的是墙面支架隔板的方式,做成的书架墙,空间的有效利用发挥了它特殊功能。我是一个典型的文艺女,看书是我每天生活的一部分,有了这个书架,自然也给我的爱书找到了一个新家。70平小户型装修技巧:小户型的一居多用小户型在空中却是有很大的不足,无法满足大户型的独立功能区。但是可以借用一句多用的设计法将多功能的居室应用到一个空间中。这里我是将书房和客厅两个房间相结合,互不冲突,同时也能增加空间生活的丰富性。70平小户型装修技巧:装饰技巧软装一直都是家居装饰的一个重点,对于小户型而言,在软装方面可以相对简单一些,过多的装饰反而会适得其反,增加空间的累赘感。因此我在卧室的对面摆了一件古董家具,增加了几盆小花,既古典怀旧又有现代感的清新。70平小户型装修技巧:空间细节表现空间的细节部分也是不能忽视的,角落或是门框上都可以作为装饰空间。因此我在进门走廊门的上方加了三块雕工精湛的木花板,里面贴了镜子,从进门处便能引人眼球,背面则装了挂衣钩,增加了宝贵的置物空间。

其他回答(共1条)
遮天王 2016-10-29

60平小户型基础家装,有人只用了2万,有人用了8万,这中间的区别在于他们所选择的装修材料以及施工工艺方面的区别,比如说做吊顶啊,或者做了个榻榻米之类的问题,所以这完全取决于你的要求,最好是清楚了自己想要装修什么样。可以与装修公司谈谈。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