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复式 23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29
请问下大家小复式楼装修多少钱?复式楼要怎么装修?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6-10-29

复式楼要怎么装修,我这里有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和你说一说。1、复式楼装修不能够承包给别人就不管了很多人在自己家庭买了房子之后,因为自己的工作比较繁忙,就会把自己的房子交给装修公司去做,这样比较节省时间,但是一定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复式楼的装修不能够像我们直接丢给装修公司去做,这样会给你自己带来比较多的麻烦,复式楼装修价格这些都是需要你亲自去了解。2、复式楼装修价格需要多次考量现在装修的材料价格都是一个透明化,工程的人工费用也都是大同小异,所以在装修之前你需要的就是做好预算的工作,只有这样在复式楼装修的时候,你自己心里面才有一个谱,不会让别人给你要太高的价格,这样你自己需要提前了解到别人装修房子花了多少钱,也可以在网上进行复式楼装修价格搜索。3、复式楼装修设计不宜太复杂有些人总是绝对越复杂的设计越好看,其实简单的复式楼装修设计才是看的比较久远,现在追求的都是简单之美,对于我们很多的人来说,复杂已经过时,所以我们在选择装修的设计同时,一定需要考虑到的就是一个长久性。不能够因为一时的喜欢或者是兴起,最后让自己又后悔当初的装修。

其他回答(共2条)
笙歌停 2016-10-29

复式楼装修设计不宜太复杂有些人总是绝对越复杂的设计越好看,其实简单的复式楼装修设计才是看的比较久远,现在追求的都是简单之美,对于我们很多的人来说,复杂已经过时,所以我们在选择装修的设计同时,一定需要考虑到的就是一个长久性。不能够因为一时的喜欢或者是兴起,最后让自己又后悔当初的装修或者是设计。复式楼装修价格需要多次考量现在装修的材料价格都是一个透明化,工程的人工费用也都是大同小异,所以在装修之前你需要的就是做好预算的工作,只有这样在复式楼装修的时候,你自己心里面才有一个谱,不会让别人给你要太高的价格,这样你自己需要提前了解到别人装修房子花了多少钱

俊丸丸S圣炼 2016-10-29

复式楼装修一般要20万元,把每块的预算做好,比如地板大概多少钱的,墙地砖多少钱的,灯具多少钱的,油漆多少钱等等。全部在你经济承受范围内计划好,就按照这个标准去买东西,超过的坚决放弃。因为装修往往支出都是超出预算的。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