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五金/配件 963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0-29
冷轧钢板工具柜的价格怎么样?厚度一般是?

被采纳
linfan80 2016-10-29

10号冷轧钢板价格是220元,冷轧是以热轧板卷为原料,在常温下进行各种型材轧制,冷轧钢板就是经过冷轧生产的钢板,俗称冷板。冷轧板的厚度一般是0.1--8.0mm之间,大部份工厂生产的冷轧钢板厚度是4.5mm以下,冷轧板的厚度、宽度是根据各工厂的设备能力和市场需求而决定。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4条)
眼睫毛 2016-10-29

储物盒抽屉塑料价格:1.25元/寸商家报价:1.36元/寸特点:1、导轨采用3.0mm冷轧钢板,立柱采用1.5mm冷轧钢板,侧板及立柱采用1.0mm冷轧钢板,经磷化酸洗后,外加整体烤漆,已达防锈效果。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淡风飞雪 2016-10-29

1、冷轧钢板单面固定仓储物料货架报价1488.00元。2、冷轧钢板仓储货架,重型火爆地摊货架报价980.0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元少卿 2016-10-29

冷轧钢板货架一般什的价格如下:1、晟顺展示设备角钢货架层板、冷轧钢板150元2、京纳货架带轮子可移动货架冷轧钢板车171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柠檬 2016-10-29

你好,20号冷轧钢板价格是220元,冷轧是以热轧板卷为原料,在常温下进行各种型材轧制,冷轧钢板就是经过冷轧生产的钢板,俗称冷板。冷轧板的厚度一般是0.1--8.0mm之间,大部份工厂生产的冷轧钢板厚度是4.5mm以下,冷轧板的厚度、宽度是根据各工厂的设备能力和市场需求而决定。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