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阳台 582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0-30
现在大门的朝向是入户门的朝向还是阳台门的朝向?客厅阳台门及一卧室窗户是朝南,那我家朝向是北吗?

准备搬家,看日期写的煞北,我家入户门是朝北的,客厅阳台门及一卧室窗户是朝南,那我家朝向是北吗?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6-10-30

传统的风水,讲究以入户门的方向为主要朝向,但是现代还有很多“风水师”仍然按照传统的方法,以入户门为主要朝向,这是错误的。现代以前的房子,大部分都是平房,进门入户的方向就是房子的主要朝向,窗户、庭院都是朝这个方向,人主要接受的气场(从什么方向来的,阳光、空气等),包括主要的活动方向都是入户门的方向,所以,古代以入户门方向为房子的主要朝向是正确的。但现代的房子,都是钢筋水泥高楼,一层楼几户人,大家进门后,就是各自在自己家活动,这个时候,人主要接纳的气场就是以窗户、阳台的方向为主了。因此,现代看风水,必须根据时代的变化而变化。(别墅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希望对您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4条)
艾紫儿 2016-10-30

生辰八字,阴阳五行,结合大门朝向,卧室门朝向,厨房朝向,头朝向作最吉祥的方位调整布局,家庭才会和睦幸福,身体才会平安健康,事业才会一帆风顺。办公风水

情迷榻榻米 2016-10-30

传统的风水,讲究以入户门的方向为主要朝向,但是现代还有很多“风水师”仍然按照传统的方法,以入户门为主要朝向,这是错误的。现代以前的房子,大部分都是平房,进门入户的方向就是房子的主要朝向,窗户、庭院都是朝这个方向,人主要接受的气场(从什么方向来的,阳光、空气等),包括主要的活动方向都是入户门的方向,所以,古代以入户门方向为房子的主要朝向是正确的。但现代的房子,都是钢筋水泥高楼,一层楼几户人,大家进门后,就是各自在自己家活动,这个时候,人主要接纳的气场就是以窗户、阳台的方向为主了。因此,现代看风水,必须根据时代的变化而变化。(别墅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阿呆 2016-10-30

传统的风水,讲究以入户门的方向为主要朝向,但是现代还有很多“风水师”仍然按照传统的方法,以入户门为主要朝向,这是错误的。现代以前的房子,大部分都是平房,进门入户的方向就是房子的主要朝向,窗户、庭院都是朝这个方向,人主要接受的气场(从什么方向来的,阳光、空气等),包括主要的活动方向都是入户门的方向,所以,古代以入户门方向为房子的主要朝向是正确的。

阳光下的年华 2016-10-30

入户门宅外朝向风水现在城市套房居多,想要象以前一样来简单确定就不行了,有时候要以阳台和大窗户为朝向,入户门朝向也要避开不利的风水煞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