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照明灯具 44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30
求助~客厅的灯具要怎么选择?怎么搭配色彩?

被采纳
momo 2016-10-30

黑、白、灰都属于中性色,随便怎么搭配都可以的你客厅的窗帘颜色的选择主要和家具、灯具的材质、颜色、风格的效果来搭配,如果是田园风格,可以用碎花纹理的窗帘,如果是欧式风格可以用大条纹窗帘,如果是现代风格可以用咖色或深灰色,一般来说颜色重一点效果会好一些,客厅窗帘一般要加一层纱帘效果会更好一些。你卧室的窗帘颜色的选择主要和床品、灯具的颜色来搭配。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客厅选择灯具,个人认为不仅要自己喜欢,而且整体的灯具的风格要和你的客厅的造型能配合的很好,这样会非常的好看又气派

时间去哪er 2016-10-30

黑、白、灰都属于中性色,随便怎么搭配都可以的你客厅的窗帘颜色的选择主要和家具、灯具的材质、颜色、风格的效果来搭配,如果是田园风格,可以用碎花纹理的窗帘,如果是欧式风格可以用大条纹窗帘,如果是现代风格可以用咖色或深灰色,一般来说颜色重一点效果会好一些,客厅窗帘一般要加一层纱帘效果会更好一些。你卧室的窗帘颜色的选择主要和床品、灯具的颜色来搭配,搭配原理同上。建议:搭配后颜色不要超过3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