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照明灯具 90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30
led灯带不亮原因是什么?怎么检查呢如何解决啊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6-10-30

1、检查灯带端口的导线是否与端口大致齐平。LED灯带的扭动可能造成灯带的导线与外部的塑胶部分相对滑动。如果在灯带端口,里面的导线长出端口很多,直接插接灯带插头则容易造成短路,导致烧毁灯带插头甚至灯带,碰到这种情况请您将长出端口的导线稍加修剪即可。一定要小心,如果剪多了,这一米就剪坏了,所以一定要看着灯带背面的线路剪。不要剪到灯带里面的灯珠和任何回路。一定要注意灯带内部的线路。剪完后再接上插头,就可以点亮灯带了。2、打开LED灯带插头的塑料盖板。如果不打开灯带盖板接的话,即使是专业人员也很难接好,所以请您不要嫌麻烦。3、用灯带的针对准灯带的导线扎入灯带里面。4、将插头插上,检查灯带是否接好;若灯带全部亮了,恭喜您接好了;若LED灯带完全不亮则说明完全没有接好;若LED灯带一段亮一段不亮或者LED灯带中间有一米不亮,也或者第一米或者最后一米不亮等等情况,那么只能说明没有将插头接好。5、待确定所有LED灯带都亮之后,再盖上盖板即可。6、最后安装好LED灯带。

其他回答(共2条)
momo 2016-10-30

您好,故障现象1、全部LED不亮1)、如果原因是:市电保护开关跳闸,打上去就好了,如果通电了还不亮一般是LED驱动电源故障,2)、LED路灯电源是防水密封电源,坏了就要换新的,电源保护功能不完善直接影响LED路灯的质量故障现象2、只坏一部分有几种可能:1)、如LED路灯电源为多路恒输出,可能哪一组坏了2)、就是LED芯片不好,或者是LED路灯散热不好引起LED芯片烧坏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宝得力 2016-10-30

如果在灯带端口,里面的导线长出端口很多,直接插接灯带插头则容易造成短路,导致烧毁灯带插头甚至灯带,碰到这种情况请您将长出端口的导线稍加修剪即可.一定要小心,如果剪多了,这一米就剪坏了,所以一定要看着灯带背面的线路剪.不要剪到灯带里面的灯珠和任何回路.一定要注意灯带内部的线路.剪完后再接上插头,就可以点亮灯带了.2、打开LED灯带插头的塑料盖板.如果不打开灯带盖板接的话,即使是专业人员也很难接好,所以请您不要嫌麻烦.3、用灯带的针对准灯带的导线扎入灯带里面.4、将插头插上,检查灯带是否接好;若灯带全部亮了,恭喜您接好了;若LED灯带完全不亮则说明完全没有接好;若LED灯带一段亮一段不亮或者LED灯带中间有一米不亮,也或者第一米或者最后一米不亮等等情况,那么只能说明没有将插头接好.5、待确定所有LED灯带都亮之后,再盖上盖板即可.6、最后安装好LED灯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