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照明灯具 17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30
阳光照明客厅灯价格如何?你们买的时候什么价位

被采纳

阳光照明客厅灯具的价格不是很高的,阳光照明的LED产品很有竞争优势,在工程照明做的很不错,家居照明也还行。而且它的LED产品的特点就是性价比高,所以阳光照明led客厅灯的价格是不算高的,如果是一般的LED成套客厅灯,它的价格大概在150~200元,如阳光照明智能空气净化led长方形客厅灯的报价是149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6-10-30

阳光照明水晶灯的价位情况:1.中山市古镇欣皇照明灯饰厂的阳光照明水晶灯,风格是现代简约,灯罩材质是水晶,价钱是258元一套。2.江阴市金汇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的阳光照明水晶灯,灯罩材质是玻璃水晶,品牌是如意阳光,价钱是285元一套。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为家走起1989 2016-10-30

你好,不同型号不同规格不同材质不同用途的阳光照明节能灯价格有所不同的,我家里用的是阳光照明2U节能三基色稀土荧光粉原料制作的YPZ220-2U型号的阳光照明节能灯要5元一个。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