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五金/配件 15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30
美的立式空调清洗过滤网的方法是什么?有什么影响?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6-10-30

你好,据我的了解美的立式空调清洗过滤网的方法是:第一、将空调的电源断开;第二、清洗副机(室内机),将室内机的机盖打开,它机盖是在上面固定、下面打开的,不要用蛮力,在下方你会找到有两个专门开启这个盖子的卡手的地方,两侧都有,一只手扣住其中一个,往45度角的位置稍用力一掰就行了。用相同的方式清洗蒸发器,清洗完毕后盖回副机壳,注意事项一样是不要让水湿了电路部分。第三、另外,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拆洗空调过滤网,也可以找家电维修部的人来清洗,费用不是很高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榻榻米 2016-10-30

空调过滤网拆除方法;1、首先切断电源,再把空调正面的面板拆下来,直接抠开向上掀开就行了,这样你就会看到了两片过滤网;2、取出过滤网,用水或吸尘器清洗过滤网,水温不要超过40度,用热的湿布或中性洗涤剂清洗,不要使用洗洁精之类的东西,然后用干布擦净,也可以放在阴凉的地方进行风干,千万不要在太阳底下暴晒,应为过滤网一般是塑料来的,可经受不起太阳的高温;3、用清水冲洗,请不要用杀虫剂或其他化学洗涤剂清洗过滤网。4、将干净的过滤网按照第一步装回空调内部,如果空调里面有灰尘或者脏的,要提前抹干净,这样空调用起来就会清爽健康。

纠结处女女 2016-10-30

机空调蒸发器清洗方法:1.利用清洁工具将空调的灰尘全面的而打扫一遍,以免后面对空调清洗剂产生不良的影响。2..清洗过滤网。空调过滤网最好用清水清洗,也可用吸尘器kd果过滤网上的污垢较多,可用少量的中性洗洁精清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