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照明灯具 9873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10-31
问问现代简约风吊灯配什么样的客厅好?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6-10-31

根据房间面积选灯饰10平米的房间用吸顶灯会显得单薄,多头吊灯最合适。10平米以下的房间,最好选用直径为20厘米的吸顶灯或单头吊灯。15平米左右的房间,则可以采用直径为30厘米的吸顶灯或直径40-50厘米的3-4头小型吊灯。较大的空间则要选大型的壁灯或较复杂的造型。光度的强弱会影响人的视觉效果、视力保护和身心健康。居室空间与照明度的关系可以参考以下标准:15-18平米的空间用60-80瓦;30-40平米用100-130瓦;40一50平米用220瓦左右。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5条)
风雨飘摇 2016-10-31

现代简约风格客厅装什么样的灯具体看层高,不是很高的话用简约风格的吸顶灯,还便于清理。水晶灯虽华丽,但不便于清理,还是您自己考虑。如果还是不清楚,可以找孙氏照明买灯,有专业人员帮助您。

花千芳 2016-10-31

现代新中式吊灯大气客厅灯具个性创意卧室餐厅美式简约木艺灯饰488元北欧宜家美式餐厅小吊灯三单头现代简约创意日式新中式吧台工业风49元全铜新中式吊灯欧式复古玉石吊灯美式客厅灯具现代简约卧室led灯780元价格来源网络,具体价格以实际价格为准希望你能满意

秋露润花衣 2016-10-31

方法如下,仅供参考:窍门一:注意室内太阳能照明与整个房间的设计风格一致。最通用的法则是现代配现代,传统配传统,简单又雅致。当然,如果你对自己的审美有足够的信心,也不妨放手杂配一下,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所以,买灯前一定要先想想自己的居室布置,问问自己喜欢什么样的整体风格,以免后悔莫及。窍门二:室内太阳能照明功用作选择。常用家庭灯具主要有吊灯、壁灯、落地灯、吸顶灯、台灯等等。吊灯与吸顶灯一般垂挂或者安装在顶上,具有整体照明的功效;壁灯与落地灯一般作局部照明之用.

我愿带你去疯 2016-10-31

看层高,不是很高的话用简约风格的吸顶灯,还便于清理。水晶灯虽华丽,但不便于清理,还是您自己考虑。如果还是不清楚,可以找孙氏照明买灯,有专业人员帮助您。
希望对您有帮助

时间去哪er 2016-10-31

按什么样的灯,要看装修整体风格,简约时尚的风格,灯自然也要简洁、现代。如果欧式风格,基本得用吊灯了。还要看层高,高的话选择余地比较大,不太高用吸顶灯是明智的选择。灯的种类太多,真是不太好选哪。去灯具市场看看尽量相信第一感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