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夹板木材 47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31
问一下大家实木衣柜门怎么样?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6-10-31

顶固衣顶固衣柜,整合顶固五金的优势资源,结合反传统后现代的装修风格,以高强度的,铝镁合金做骨架,使用优质环保性能材料的顶固生态门,打造出恒久品质,时尚动人的顶固衣柜。顶固衣柜介绍顶固衣柜,原本是中山市顶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品牌,现在已经属于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最早成立于2002年12月,一条精密液压门控系列生产线及成套的五金精密模具数据生产线,在历经10年的发展中,先后推出五金、滑动门、生态门、衣柜等家居产品。而顶固衣柜怎么样?顶固衣柜现在的营销网络已经遍布全国各地,以为消费者打造时尚、品位、舒适、健康的家为己任,引领行业前进,逐步打造顶固衣柜成为世界的中国品牌。顶固衣柜是顶固公司在专注于五金的基础上进行产品扩张项目之一。顶固衣柜以有限空间,无限组合,流行风格,个性设计的设计理念,引领着衣柜潮流向前发展。产品特点顶固衣柜的特点是:有限空间,无限组合。具体来说就是,一是产品可以根据实际应用和主人的需要进行随意组合;二是顶固衣柜完美的风格组合。实现内门、壁柜、家具地板主材、色调纹理的完全一致,保证装修风格的完美统一与协调。索菲亚衣柜:索菲亚衣柜,源于1981年的法国,由Hassenfratz创立SOGAL,从此欧洲衣柜版图将改变。后来,在2001年,索菲亚品牌的创始人和Hazzenfratz先生基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把SOGAL壁柜移门产品被引入中国。并将壁柜移门、手工打制衣柜和成品衣柜的优势有效的结合起来,创新地发展了全屋定制家具,并在中国推出了索菲亚经典百叶系列衣柜,由此,拉开了定制衣柜在中国发展的序幕。索菲亚衣柜怎么样?索菲亚人一直追求卓越的品质和恒久的价值,创新思维已经深入企业文化的骨髓,这一点在索菲亚产品的设计上得到充分体现。凭借着强大的设计开发能力、领先的专利技术和独特的设计风格,不断推陈出新,始终引领着定制衣柜在中国的设计潮流。从尼斯百叶、冲浪百叶、香堡年轮到花语系列,从衣柜、衣帽间到配套家具,索菲亚不断创新、不断改变,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完美的定制衣柜。索菲亚算是整体衣柜行业中数一数二的品牌,是定制衣柜的龙头,根据大多数的消费者评价都是挺好的,它的材质是实木颗粒板和中密度纤维板。毕竟是一个大品牌,一分价钱一分货。索菲亚衣柜不仅技术领先,而且风格独特、功能多、收纳性强,让家居时尚化、个性化、整体化。希望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6-10-31

定制家具的好处在于尺寸合适,大小适中,完全符合房间里的尺寸,能做到不浪费空间,严丝合缝。质量上也是有保障的,毕竟是手工做出来的。那么选择定制衣柜的时候应该注意板材的使用,看看是不是最高环保等级的,还有板子的质量,制作衣柜的板子主要有生态板和颗粒板两种,要看好是什么样的,锁扣的还是直扣的。还要特别注意衣柜门的五金折页,不要贪便宜,一定要买质量最好的,也就几块钱一个。折页是最容易损坏的。最后就是等制家具人的工艺怎么样了,这就需要你自己把握了。

圣经耶稣 2016-10-31

您好,我把我知道的几个给你的参考下:1,橡胶木天然实木柜门衣柜橱柜鞋柜家具门网格门原木参考价400.002,橱柜门板定做泰国橡胶木整体橱柜实木门板整体衣柜门定制红橡原木参考价420.003,脱脂烘干樟子松天然实木柜门衣柜橱柜鞋柜网格门原木参考价380.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上,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