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生活常识 47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31
uzspace优之正品水杯怎么样?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6-10-31

你好,温度计水杯价格具体如下:
1、水晶贵族温度计水杯。价格:76元
2、uzspace/优之温度计水杯。价格:56元
3、鸿龙温度计水杯。价格:100元
4、忆江南温度计水杯。价格:90元。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希望对您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深情毙命 2016-10-31

我就用这牌子的水杯,感觉还不错的,外表看起来很有档次,设计很人性化单手使用非常方便,还不会顶到鼻子,因为有透气孔所以喝起来很顺畅,质量特好,手感也很好,不漏水,也不会有什么异味之类的

那时此刻 2016-10-31

优之uzspace塑料杯¥58日本优之负离子塑料杯¥72优之水之魔法师塑料杯¥24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靳国民 2016-10-31

你好,据我所知uzspace优之正品水杯很不错。uzspace优之正品水杯的优点:因为是由无机硅酸盐类烧结而成,不含有机化学物质,用以喝水、饮料都不必担心有害物质被喝进肚里。另外,表面光滑清洗容易,细菌和污垢不易滋生。希望对您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