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床品 125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01
富安娜蚕丝被5斤价格大概是多少?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6-11-01

你好,据我所知富安娜蚕丝被5斤价格具体如下:
1、富安娜纯手工桑蚕丝被子5斤 价格:210元
2、富安娜家纺蚕丝被5斤 价格:110元
3、富安娜磨毛压花蚕丝被5斤 价格:150元
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希望对您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6-11-01

富安娜纯棉提花纯桑蚕丝填充空调被 230x229蚕丝净重550g 798元
富安娜纯棉提花被面纯桑蚕丝填充蚕丝被1.8米雅莹桑蚕丝子母被 203X229cm(蚕丝净重约:子被500g+母被1500g) 2180元 
富安娜是家纺的十大品牌之一,它的蚕丝被精选桑蚕丝,韧性更佳,丝质更优,它的蚕丝被纯手工打造,盖在身上特别柔远、贴身、舒适,很受大家的欢迎。大品牌值得信耐!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南瓜 2016-11-01

富安娜蚕丝被5斤价格如下:
浙江十足商贸有限公司的蚕丝被,适用人数:双人,被子面料:天丝,报价:¥265.00
振立商贸有限公司的蚕丝被,被子面料:纯棉,报价:¥227.00
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以购买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