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照明灯具 52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01
大功率螺旋节能灯的价格一般是多少?值得购买吗?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6-11-01

晶致E40螺旋节能灯16.8元40W爱迪生复古怀旧笛子泡18元皓龙芯4U大功率节能灯40瓦15元螺口E40螺旋节能灯46元大功率节能灯28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希望可以帮到你哦!

其他回答(共2条)
追风少年 2016-11-01

中山市古镇梦天涯灯饰配件门市部
螺旋节能灯泡 26w 价格5元
中山市古镇钜鸿电子经营部
E27螺口超亮U型节能灯管 价格6元
价格来源于网络 仅供参考

远在咫尺eason 2016-11-01

螺旋节能灯厂家的报价还是很便宜的,比如说武进区邹区慕明灯具厂大功率节能灯螺旋45w报价是6元一个,江西汇荣实业有限公司全螺节能灯13W报价是4.5元一个。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