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夹板木材 4434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6-11-01
新疆铝单板幕墙哪家价格便宜?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6-11-01

广州市搏朗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的冲孔铝幕墙单板的价格是170.00佛山市奥普特金属建材有限公司的冲孔铝幕墙单板的价格是180.00广州市富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的冲孔铝幕墙单板的价格是140.00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7条)
沫离厮守 2016-11-01

新疆源丰幕墙材料有限公司以质取胜,以服务赢市场”的宗旨,为诸多幕墙工程公司提供优质产品和满意服务产品:铝单板、铝蜂窝板、石材蜂窝板、金属屋面、铝镁锰板、硅酮结构胶、硅酮密封胶、门窗五金配件、幕墙
五、石材背栓、电动开启器、电动遮阳、化学锚栓、防水透气膜等等

顶端食物 2016-11-01

铝扣板价格:一般为每平方米50元铝单板和铝扣板都有便宜的,看你需要什么质量吧,二者不能这样直接对比,因为便宜有很便宜的,贵也有很贵的。不过我个人喜欢铝单板,当然也得看你用在哪里吧。我们公司天花和外墙都是铝单板,感觉安装挺安全的。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时间去哪er 2016-11-01

新疆铝单板幕墙比较便宜的我推荐新疆光华建材市场西环北路1551号新疆昊盛建材城乌鲁木齐市新市区新疆德坤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米东南路892号红旗小区(乌鲁木齐)附近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谢谢

一个土豪朋友 2016-11-01

据我了解到的价格如下:
1、雷诺丽雅装饰材料的福州铝单板幕墙的价格是:2.8元;
2、广州富腾建材的福州铝单板幕墙的价格是:9.9元;
3、乐斯尔富腾建材的福州铝单板幕墙的价格是:1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