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窗帘/配件 96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01
上海月星家居窗帘怎么样?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6-11-01

上海月星家居窗帘东西还是不错的,不仅款式多,价格也很合理,性价非常高,我家装修业光顾了上海月星家居窗帘,现在已经住进去         ,我个人感觉蛮好的,不过还是建议您亲自去店面挑选或者带上设计师,为您家的整体风格进行搭配选择。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20岁的眼泪 2016-11-01

上海月星家居窗帘还是挺不错的,包含了居家百货、品牌家具、自主产品及建材产品在内的四大核心产品体系,是月星集团倾力打造的“规模最大、品种最全、价格最优、服务最好、定位最精准”的中国网上商城典范。品种非常齐全,相信一定可以选择到您喜爱的,性价比高,值得推荐。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扬风帆 2016-11-01

月星家居总觉得地段有点偏,本来是家蛮高大上的家居卖场,可惜周围的配套不是很理想,应该也有影响。店铺经过几次装修,现在更接地气,底楼沿月星家得乐超市外围一路的茶壶铺垫欣赏,还蛮不错的,感觉很有艺术味道,尽头是一个咖啡吧,悠闲小坐还蛮赞的,现在店铺三楼四楼也进驻了港式茶店和西餐酒吧,逛累了有休息的地方还蛮好的。环境都还不错。要提个意见,底楼咖啡吧旁边就是厕所,本来是挺方便的,但是厕所有股异味传出,好像和月星的档次不符,有点欠缺,希望能有所改进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