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五金/配件 33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02
请问ic卡燃气表显示关阀是怎么回事?正确操作方法是什么?

被采纳
梦想家 2016-11-02

ic卡煤气表坏了需要到燃气营业厅去更换卡,报修燃气表。ic燃气卡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家用天然气IC卡表在使用前须先购气,才能将充值后的IC卡内气量导入燃气表内。导入气量的正确操作方法为:拧开表正前方下面的螺丝后,打开电池盒盖,将卡的金属面向下插入表内,当听到“嘟”声后拔出,合上电池盒盖即可。当燃气表显示“余量不足”时,请用户在及时购气后将气量正确导入燃气表内。当燃气表显示“电量不足”时,可以打开电池盒盖,更换新电池后再合上盒盖即可。在更换电池时请勿使用酸性电池,同时要注意电池的正负极。如果更换电池或其他原因导致燃气阀门关闭时,请正确插卡后再打开阀门。燃气IC卡充值后不挂失,所以用户应妥善保管,不能受潮。IC卡之间不可混用,不能长期插在表上,不能与手机等带有磁性的物品一起存放,否则卡容易损坏,造成气量丢失。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极品奶茶MM 2016-11-02

你好,这样子的话你可以试试看下面的方法介绍1,家用天然气IC卡在使用前须先购气,才能将充值后的IC卡内气量导入燃气表内。导入气量的正确操作方法为:拧开表正前方下面的螺丝后,打开电池盒盖,将卡的金属面向下插入表内,当听到“嘟”声后拔出,合上电池盒盖即可。2,当燃气表显示“余量不足”时,请用户在及时购气后将气量正确导入燃气表内。当燃气表显示“电量不足”时,可以打开电池盒盖,更换新电池后再合上盒盖即可。在更换电池时请勿使用酸性电池,同时要注意电池的正负极。如果更换电池或其他原因导致燃气阀门关闭时,请正确插卡后再打开阀门。3,燃气IC卡充值后不挂失,所以用户应妥善保管,不能受潮。IC卡之间不可混用,不能长期插在表上,不能与手机等带有磁性的物品一起存放,否则卡容易损坏,造成气量丢失。.

烟火绽开 2016-11-02

电脑开机时屏幕是白屏,为什么关一下显示屏再开一下,显示屏就恢复正常了。怎么回事啊?补充一下。我把显示屏和主机那个信号线拔掉了,就一个电源线。单独打开显示器,还是白屏,我觉得应该是显示器问题

听时间的话 2016-11-02

一、检查燃气表是否低电燃气表显示屏下方如果显示‘低电‘两个字,表明燃气表内电池没电了,需要您及时更换四节五号电池;同时您务必在换上电池后,必须再将燃气卡再插一次,方可正常使用燃气。二、检查燃气灶电池是否用完了燃气灶电池低于2.7伏的同时,燃气灶内电磁阀自动关闭,需要更换两节一号电池,再次启动燃气灶即可正常使用。三、检查燃气报警器是否关阀燃气报警器在识别一些不明气体(如灭蚊剂等)后,也会自动报警同时立即切断气源。这时用户需将厨房燃气管道上安装的切断阀的‘红色按钮‘往外一拽,听见“咔“一声响后,再次启动燃气灶即可正常使用燃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