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生活常识 33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02
温黄酒酒具使用方法是什么?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愤青不青 2016-11-02

水银温度计的使用方法水银温度计是最为常见的一种家用温度计,平常所见最多。那么水银温度计如何使用呢?正确方法是:将传统的水银温度计内的水银甩到30度左右,然后置于婴幼儿腋下夹紧,注意水银需在腋窝中间,夹紧后就不要松开手臂,坐等5分钟左右就可以拿出水银温度计,端平,旋转,看红线读数。(PS:如果水银温度计不仅仅是婴儿使用,一定要注意在量之前用酒精消毒)电子温度计的使用方法随着科技的发展,电子温度计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也逐渐普遍起来。那么电子温度计又是如何使用呢?电子体温计可以进行耳温与额温测量。先来说说电子温度计耳温测量方法,移除头盖,按扫描键启动,将测量探头置入婴幼儿的耳道,按压扫描一次,听到“哗”的声音,测量完成,然后看显示结果即可。电子温度计额温测量的方法与耳温测量的方法相反,盖上温度计头盖,按扫描键启动,将测量探头平贴于婴幼儿一端太阳穴,按住扫描键不放,沿额头移到另一端太阳穴。听到“哗”声后,测量完成。测量完成后,只需查看屏幕温度指数即可。一般来说推荐测量耳温,注意测的时候不要让宝宝乱动,以免伤害到宝宝。红外线温度计的使用方法红外线温度计的使用并不多见,由于红外线温度计使用具有一定的限制条件,所以不如电子温度计实用。红外线温度计也叫红外线耳温计,只需将红外线探头对准婴儿的一侧耳朵,启动按钮,就能完成测量。测量后也只需查看屏幕温度指数即可。注意红外线温度计使用后要马上用酒精清洁探头,以确保下次的测量的准确性。总的来说,温度计的使用方法还是多简单的,实在不懂的,你也可以在购买的时候咨询服务人员,或是查看说明书。(PS:测量婴幼儿温度时,一定要选择平稳时期,不能在宝宝剧烈运动之后测量哦)

其他回答(共2条)
凡士拉 2016-11-02

ua9205n万用表使用方法:
(1)将ON/OFF开关置于ON位置,检查9V电池,如果电池电压不足,将显示在显示器上,这时则需更换电池。如果显示器没有显示,则按以下步骤操作。
(2)测试笔插孔旁边的符号,表示输入电压或电流不应超过指示值,这是为了保护内部线路免受损伤。
(3)测试之前。功能开关应置于你所需要的量程。万用表上有各种不同的功能指示,在按键旋转到哪里,则代表测量的是什么,是电压或电流、电阻、二极管蜂鸣档等。

萨普赖斯 2016-11-02

花雕酒杯使用方法:
1、制曲酿造黄酒之前,必须要提前半年做好酒曲,一般做酒曲选择在天气炎热的伏天制作,利用麦仁、酵子、麻叶等经过装填、发酵而制成传统的酒曲,使用这种酒曲酿造出来的黄酒酒香四溢,同时也更加的传统和古朴。
2、浸米黄酒酿造的时间一般都选择在每年的腊月附近进行,腊月里由于气温低,小米在水中浸泡不容易变质,同时低温可以保证小米黄酒的慢发酵,以免温度过高,酒质容易变酸,再者腊月天气没有蚊虫,可以避免黄酒沾染蚊虫变质。做黄酒要选用煮酒专用的小米,俗称酒米,这个小米和平时在商场见到的小米还有不同之处,商场的小米俗称饭米,是煮饭专用的,这里选用的是酒米,可以选择使用糯米代替,在黄酒的口感上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小米在冬季要提前24小时左右浸泡,可放在室内,避免室外低温结冰,同时小米要保证一直被水淹没,防止小米离水变酥。煮出来的酒渣就成稀糊状了。在小米充分浸泡完毕之后,反复淘洗几次就可以捞起放在竹筐中沥干水分,充分浸泡可以保证在煮黄酒的过程中小米可以熟透,没有夹生。小米沥干水分可以在煮酒前半小时进行即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