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床品 28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02
这里有谁知道u型枕去哪买,有人知道吗?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你好,2016u型枕10大品牌:
1.睡眠博士2.365sleep
3.佳奥
4.睡眠易
5.PurerestU型枕
6.Back2脊态u型枕
7.眠趣U型枕
8.爱斯基摩人U型枕
9.锦漫(jonmai)
10.Ediber艾蒂宝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6-11-02

网上啊,一些家居店都会有卖,个人曾经使用过muji的脖枕,muji的特点是柔软亲肤,但是对脖子的包裹感和支撑感都不强,当作腰靠又太窄觉得不舒服,经常坐飞机,用过的u型枕比较多。推荐使用travelblue的记忆绵那一款,配有连扣可以将u型枕固定,同时和其他u型枕相比,它的两侧高度较高,可以很好支撑颈部。我还用过line的可爱u型枕,充气u型枕,对比下来比较喜欢上面推荐的那一款。毕竟作为一个睡觉比天大的人还是希望在飞机上也能舒舒服服打盹的

汲林海puyangm 2016-11-02

你好,2016u型枕10大品牌:1.睡眠博士2.365sleep3.佳奥4.睡眠易5.PurerestU型枕6.Back2脊态u型枕7.眠趣U型枕8.爱斯基摩人U型枕9.锦漫(jonmai)10.Ediber艾蒂宝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精灵VS小熊 2016-11-02

1.爱斯基摩人U型枕适合人群:所有人群成分:面料100%棉、填充物100%聚氨酯特点:慢回弹聚酯纤维,有防螨内套,在车上或办公地点休息可用
2.眠趣U型枕适合人群:成人特点:具有波段曲线、人体工学、独立支撑、立体剪裁、慢回弹的人性化设计
3.Back2脊态u型枕适合人群:其他材质:纤维优势:双系扣调节、后颈贴合托扶、持久耐用都是很不错的,希望可以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