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照明灯具 68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03
求助一下灯具哪个牌子质量好?哪款值得信赖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6-11-03

联想以前质量过关,近几年就是一个山寨牌子,尤其在手机平板这上面,性价比都高于国产第一的华为中兴,和差不多得酷派海信魅族等,但是质量却是天壤之别,经常出问题,质量渣一样,比正在洗白的天语等质量都差,所以联想的平板和手机都不推荐,不相信可以打听打听,我一个人说的可能是骗你的,但是全都这样,用的人这样,空穴来风,未必无因现在这年头,买东西都要仔细打听,不要一味听着一部分水军说的多么多么好,就以为买了就是赚到了,实际可能等于把钱扔给坑你的**手中推荐联想i9689
10、i9
19、i909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韩小薰 2016-11-03

1飞利浦Philips(飞利浦牌投资有限公司)
2.三雄·极光照明(广东东松三雄电器有限公司)
3.松下照明(日本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4.TCL照明(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希望回答可以帮到你

吊灯哪个牌子好-飞利浦吊灯哪个牌子好,第一个首选就是飞利浦。因为飞利浦是世界上最出名的一个灯具品牌,相当于国际品牌,在中国的消费者心目中也非常的受到信赖。飞利浦所涉及的产品范围非常广泛,在灯具行业称霸之外,在其他各个电子行业还占据着领导的地位,由此看来,其影响力和实力是不容小觑的。相信用过飞利浦品牌的吊灯,没有哪一个人不说号好。飞利浦吊灯,确实值得你的信赖。吊灯哪个牌子好-佛山佛山照明坐落于佛山市,这个被中国人誉为陶瓷之都、灯饰照明的生产基地的地方。其周围环境风景秀丽,发展条件好,给佛山照明带来了有利的因素。成立于1958年的佛山照明,直到现在已经走过了这么多年的春秋,多年的研发以及生产经验,让佛山更加明白了如何做一个好品牌形象,如何做好灯具产品的高质量,这些足以在灯具市场上和其他品牌一较高下。吊灯哪个牌子好,不妨选择佛山品牌。吊灯哪个牌子好-欧普要说吊灯哪个牌子好,欧普也非常的不错。作为灯具十大品牌之一的欧普,也许它的销售量达不到大品牌的销售量,但是依然没有影响到欧普坚持做灯具的信念。在产品范围上,欧普涉及家居照明、光源开发、商业照明等领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化的综合性企业;该品牌一直坚持创新科学技术的研究,致力于创造更高品质的吊灯,来提高吊灯装饰在家居中的作用;在价格上,欧普秉着高品质技术,超低的价格实惠,只为让消费者享受到独特的生活品质。吊灯哪个牌子好-雷士雷士照明公司一直在致力于研究灯具,制作节能灯具,其实力也是有着雄厚的基础,也是目前市场最具竞争力的品牌之一。雷士照明从成立到现在,一直都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而是保持着不断增长的趋势一直向前走。要说吊灯哪个牌子好,选择雷士品牌的吊灯也是非常有品牌的保障力。雷士最开始并没有在品牌的形象上过多的在意,而是在产品上不断的研发,所以,雷士直到现在,依然占据着灯具市场的半壁江山。吊灯哪个牌子好-阳光照明如果有纠结证的小伙伴,实在是不知道吊灯哪个牌子好,不知道该怎么去选购的话,不妨选择阳光照明品牌的吊灯吧。阳光照明品牌虽然没有飞利浦那样享有国际的知名度,但是也有着自己的优势存在,就好比看惯了高贵典雅的公主,不妨在看看小家碧玉的小姐,也是别有一番风尚。不管吊灯哪个牌子好,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独特的优势因素,所以,在选购吊灯的时候,先货比三家,然后再选择一款合适的性价比吊灯。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