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收费咨询 35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03
三通一平费用怎么估算,三通一平是指什么?

地暖是菲时特地暖,

被采纳
河东狮 2016-11-03

三通一平是指基本建设项目开工的前提条件,具体指:水通、电通、路通和场地平整。水通(专指给水)电通(指施工用电接到施工现场具备施工条件)路通(指场外道路已铺到施工现场周围入口处,满足车辆出入条件)场地平整(指拟建建筑物及条件现场基本平整,无需机械平整,人工简单平整即可进入施工的状态),简称三通一平其它相关:三通一平“新规定三通一平:路通、水通、电通和场地平整;五通一平:道路、给水、排水(包括雨水、污水)、电力、通讯等设施或条件以及场地平整;七通一平:道路、给水、排水、电力、通讯、燃气、热力等设施或条件以及场地平整。

其他回答(共2条)
晚安night 2016-11-03

=土地出让金-土地征收成本(征地补偿、拆迁补偿)-土地基础设施建设成本(三通一平、勘察测量、规划设计)-土地收储融资成本(政府债的利息)-土地审批成本(补充耕地费用、防洪保安基金、征地管理费、新增建设用地有偿使用费)

一个土豪朋友 2016-11-03

三通一平是旧概念了,是指项目用地已经通路、通水、通电,一平是场地已经平整。四通一平是在三通一平的基础上增加通电话线(并非通讯,通讯的含义要广一些)。现在提倡的是七通一平,在四通的基础上增加通宽带、有线电视和燃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