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地板 241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1-04
网友可以帮忙告知乐麦地板和圣象地板大家觉得哪个更好?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6-11-04

圣象地板好,是中国地板行业著名品牌。圣象地板拥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多项荣誉。2012年统计资料显示,圣象地板已累计 销售超过3亿平方米,2012年3月30日国家统计局公布:1995年至2012年,圣象地板连续17年全国销量第一。2012年,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周刊》联合评估的“中国品牌500强”中,圣象品牌价值125.92亿元,连续17年蝉联建材行业榜首。

其他回答(共4条)
醉猫 2016-11-04

圣象地板cp8036的价格也是比较合理的,我觉得质量还是很好的,强化复合客厅木地板,耐磨镜面卧室绿色环保10mm地板,价格是119元,性价比也是很高的,价格来自于网络,仅供参考。

书生秦 2016-11-04

我家用得也是圣象地板,这两个系列,店员当时说是一种是静音型的,一种是适用于地暖的,根据自己的需求不同来选.感觉质量挺好的,店员给我做实验看,圣象的密度要比其他地板的好,浸水膨胀的比别的地板要少。

吴崖子 2016-11-04

圣象地板PY9124比利时橡木复合地板价格:160元/平米圣象地板PY6173雨林橡木复合地板价格:150元/平方米圣象地板PY6189斯特拉福红木复合地板价格:150元/平方米圣象地板PY9177古韵橡木强化复合地板市场价:160元/平方米圣象地板PY9195加洲松木强化复合地板市场价:160元/平方米圣象地板PY6195加洲松木强化复合地板市场价:150元/平方米圣象地板PY9112相思楠木复合地板价格:160元/平米米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专属笑晴 2016-11-04

手抓纹的地板从表面上看给人一种返璞归真的视觉效果。结合简欧的装修,效果非常不错咯。从耐磨的角度来看,比平面的更耐磨些咯。平板看起来就会有朴实。到时候你可以叫商家拿出来对比下两种有那些不一样,在看下自己觉得哪个好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