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门窗 29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04
厨房移门材质好点的是哪种?价格是多少啊?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6-11-04

厨房移门定做一般需要1200元一平米的,质量好点的厨房移门定做一般需要1800元一平米的,具体的厨房移门定做价格是:索菲亚衣烤漆玻璃移门-花样年华1290元/m索菲亚东南亚暖色系玉砂玻璃整体移门衣柜1520元/m索菲亚玻璃推拉门定制衣帽间1800元/m索菲亚米兰玻璃移门1098元/m索菲亚格拉斯布纹推拉门衣柜967元/m(以上价格是来自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实际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jianimei 2016-11-04

你好,我所了解的售价如以下:智典家居旗舰店的厨房移门贴纸,售价是10它的材质/品牌是智典鸿轩旗舰店的厨房移门贴纸,售价是21它的材质/品牌是鸿轩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木头家居 2016-11-04

安装前准备在安装移门之前,需要对安装移门的地方进行精确的测量,避免上门安装门时才发现尺寸不合,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材质的选择移门最常见的材质为铝合金,铝合金和玻璃的质量优劣等级不同,最后的价格差距也会很大。铝合金材质的选择也很关键,它决定着日后移门的好坏和没观程度。移门的结构移门主要有边框、玻璃、轨道等构成,变宽多为铝合金材质,门体为玻璃。玻璃有透明玻璃和半透明玻璃以及有色玻璃等,不同的玻璃价格有所不同。移门的款式家居移门的款式最好不要过于复杂,尽量不要选择中间利用型材隔成各种形状的玻璃移门,主要是不便于日常清洁。简单的平面玻璃比较容易打扫卫生。移门的安装在安装过程中特别小心,要注意保护好周边的成品装修,如在安装轨道的时候要小心切割机切到地面材料,导致受伤难以修复,不仅影响美观也许会带来更多的麻烦。安装后效果移门安装完毕要检测门的整体是否好推拉,是否能操作自如,能不能拉拢;如果装在厨房与客厅餐厅之间的移门拉不拢那在做饭的时候就有可能会有大量油烟跑出来污染其他的居室环境。

最爱吃小丸子 2016-11-04

厨房移门,客厅移门,报价:180.00元。阳光房天窗厨房移门,报价:999.00元。厨房移门玻璃移门,报价:1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