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水电改造 1828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1-04
目前商业水电费标准有哪些?一般是怎么收取的?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6-11-04

商业住宅水电费一般是怎么收取的:商业水费5.5元/t、电费0.8元/度,住宅水费2.7元/t,电费0.47元/度。要看具体的楼盘,有些楼盘是按民用水电来申请,有些楼盘是按商业的来申请的,这个你去买房子的时候具体可以问一下开发商,关健是看开发商在水电局怎么备案的,一般来说商住性质的按商业的来收取的。

其他回答(共4条)
深夜情歌 2016-11-04

商用住宅的物业费几乎与写字楼持平;水电费按照商业标准收费,比普通住宅贵很多。商用住宅以小户型、总价低为其优势,但是因为被分割成很小的空间,房子舒适度非常低。小户型越层式上层的层高一般都比较低。商住两用住宅的再交易费用也比普通住宅高。卖出时,住宅目前的交易税费相当于交易合同价全额的7.65%,而商业地产如果持有超过5年,交易税费达差额的35%左右,如果在5年内交易就是差额的40%-60%。商用住宅出租的目标人群只集中在某些公司高管等高收入人群,因此出租率非常低,租客难找到。

湛蓉蓉 2016-11-04

1、商住两用房子水电费比民用高2倍。2、原因:商住两用房是商业用电所以比民用的高。商住两用房的造价高。3、延伸:商住两用房和民用房的区别就可以看出了商住两用房高的原因。(1)产权年限不同。(民宅70年,商住50年、40年)(2)未来使用费不确定:水、电、暖等使用费用都将采取商用价格。(签合同一定要看下。合同上写的是民用水电费还是商住水电费缴付)。(3)水费差异。普通住宅项目初次购买和未来转让时契税为1.5%,而商住两用房50年产权的住宅,其契税按3%缴纳。(4)贷款条件限制。商住两用房不能用公积金贷款就算贷款只有五六成按揭。贷款利率也很高,首付也很高。(5)建设标准不同。商住人防和消防的建设标准高,开发商成本高。

女神or女生 2016-11-04

其他都没什么,只要看清楚电费水费怎么收,有没有物业费,然后搞清楚水电费起止数,物业费从什么时候开始交,然后押金包括室内哪些东西,什么东西属于正常损耗,不要到时候退房的时候,算你损坏折旧之类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