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建筑构件 378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11-04
居室小面积楼梯可以怎么改造?谁比较清楚的麻烦说说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6-11-04

居室小面积楼梯改造提倡使用结构表现法来构思,其特点主要表现为把楼梯踏步做成具有一定通透性,来减少空间压迫感,从而达到空间结构的完美结合。一般的复式和跃层住宅中的楼梯是可以拆除改造的,而单体制和错层式住宅中的楼梯则不能随意拆掉改建。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1条)
合格老公 2016-11-04

小户型花园阳台怎么改造比较好:一、阳台变卧室好处:增大了居室使用面积。二、阳台变卧室弊端:影响通风和采光,而且阳台晾衣功能也受影响。可采用的解决方法:1、采光,改为卧室后,应在内墙一人高处加玻璃砖采光带(花玻璃窗也可以)。2、通风:改为卧室后,应在内墙设通风百叶,百叶上加绿化装饰遮挡视线。3、晾衣:改为卧室后,应在窗外加晾衣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