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瓷砖/石材 954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1-04
仿花岗岩路缘石价格怎么样?来说说

被采纳
meiliwa 2016-11-04

很高兴为您解答。要看你要什么型号和材质的。一般来说也不贵,在40~50之间吧。仿花岗岩路缘石价格的生产厂家首选东诚地砖,本公司经验丰富,薄利多销,价格合理,该公司批发仿花岗岩路缘石价格,东诚仿花岗岩路缘石价格采用石材加工成熟的作业工具和作业..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能得到您的采纳!

其他回答(共4条)
沫离厮守 2016-11-04

我这边常规品种及质量标准,大约是32元/米至35元/米。倒小斜角1CM,不包括运费。具体价格得看石材口种及质量标准。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仰望天河 2016-11-04

花岗岩广场石路沿石台阶石道牙石马路牙路牙石盲道石价格:18.80石材花岗岩大理石花岗石材路沿石道牙路牙侧石路缘石芝麻灰机切面价格:1050.00希望对你有所帮助,以上信息来源于网络,具体请以实物为准

一蓑烟雨 2016-11-04

你好,仿花岗岩路缘石价格不贵,我通过实地查看了解到几种产品价格,你可以参考一下。
花岗岩路缘石价格这个与花岗岩路缘石规格,路缘石的品种都有关系的。其实花岗岩路缘石的价格比仿花岗岩路缘石的价格没高多少。但花岗岩路缘石的使用寿命会更长一些。上海明达石材公司的仿花岗岩路缘石,售价是45元/个,在市场上销量很不错,质量很好,你可以看看,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