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涂料/油漆 85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05
我想请问装修半包包括乳胶漆吗?谁来给我算一下

被采纳
清风 2016-11-05

你好,是不包括的额,半包:指的是基础装修,含水电(电线和水管),泥工、木工、墙面、腻子粉、乳胶漆、背景墙、厨卫吊顶。
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提供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列车鬼佬 2016-11-05

装修半包都包括什么半包包含的项目有:
1、客厅卧室的顶、墙面基层处理和涂刷乳胶漆(铲墙皮、刮腻子、刷乳胶漆)工费加料费。
2、厨房卫生间阳台的墙、地面贴瓷砖(铺贴、勾缝)工费和水泥沙子辅料,不含瓷砖。
3、卫生间的防水处理和红砖包管道(涂防水砂浆、闭水试验、垒砌抹灰)工费和料费。
4、玄关过道的石膏板吊顶(龙骨搭架、石膏板封堵、专用绷带)工费和料费。
5、安装项目(灯具\\洁具\\玻璃\\锁具\\窗帘杆\\五金挂件等物品的安装)工费,不含物品。
6、材料搬运及垃圾清运(材料上楼费、用垃圾袋清理每日垃圾送到物业指定地点)工费。水电改造费用根据实际测量收费。

心靈感應 2016-11-05

现在很多人装修都是喜欢包给装修公司做,特别多人做的就是半包的,半包是介于清包和半包之间的一种方式,施工方负责施工和辅料的采购,主料由业主采购,那么半包装修包括什么项目,半包装修还包括哪些材料?半包包含的项目有:
1、客厅、卧室的顶、墙面基层处理和涂刷乳胶漆(铲墙皮、刮腻子、刷乳胶漆)工费加料费。
2、厨房、卫生间、阳台的墙、地面贴瓷砖(铺贴、勾缝)工费和水泥沙子辅料,不含瓷砖。
3、卫生间的防水处理和红砖包管道(涂防水砂浆、闭水试验、垒砌抹灰)工费和料费。
4、玄关、过道的石膏板吊顶(龙骨搭架、石膏板封堵、专用绷带)工费和料费。
5、安装项目(灯具\洁具\玻璃\锁具\窗帘杆\五金挂件等物品的安装)工费,不含物品。
6、材料搬运及垃圾清运(材料上楼费、用垃圾袋清理每日垃圾送到物业指定地点)工费。水电改造费用根据实际测量收费。

初秋 2016-11-05

包括的,装修半包包括主要有
1、负责室内结构的改造工作,比如拆墙或新建墙的工作都会由装修公司完成。
2、负责水电改造,水电改造是整个房屋装修中的重点事项,这样的工程需要有专业的团队来完成,所以在水电改造中需要包括排水设计安装、电路设计安装以及室内洁具的安装。
3、负责泥水施工,泥水施工工作也是装修过程中的一个重点部分,包括对于地面找平、回填、防水处理以及贴砖墙和地砖等事项,都是由装修公司负责的。
4、负责木工与油漆,木工工作需要有经验的师傅来制作,所以装修公司会负责房屋中吊顶造型制作以及部分现场制作的家具等;油漆工作也是有装修公司包括的,负责家中墙面、家具等油漆或壁纸的安装工作。
5、负责辅助材料采购,辅助材料包括水泥、沙石、粉刷石膏、界面剂等基础材料的选择。还有一些制作造型时需要的小杂件(钉子、螺栓、万能胶等)
装修半包包括哪些,其实这个问题也没有标准的答案,并非是死板的相同条款,选择了半包装修的业主们,还需根据实际情况而注意其相关细节。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