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涂料/油漆 60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05
水性科天涂料价格哪位知道?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6-11-05

您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水性科天的生产地址是兰州科天水性科技产业园坐落于兰州新区北部石油化工产业规划区。我第一次接触水性科天是在电视的广告上,看到他们的代言人居然是姚明,瞬间想到自己的房子也要装修了,就选择了这个产品,之后我了解到了水性科天生产的水性涂料和水性板材、水性壁纸等等是完全没有任何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而且是0甲醛、
我的记得我上次用过水性润彩环保内墙乳胶漆味道很小、也很适合有小孩子的地方价格只是300元,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隆冬龙东强 2016-11-05

水性科天涂料定价的话是280元/桶,一桶30公斤,还不错,完全没有味道,用的比较放心。据我所知,这种水性涂料是水性家装材料中的一种。水性家装材料是采用水性高分子技术制备的一种家装材料,用水代替传统材料中含有的苯、甲醛等有毒化学物质的有机溶剂,在装修完毕之后,空气中挥发出来的仅仅只有水,所以是相当环保的。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依非E 2016-11-05

水性科天乳胶漆的价格一般一般,报价如下:
1.佛山市嘉柏丽涂料有限公司的水性科天乳胶漆,容量是2L,价钱是140元。
2.佛山市五福涂料有限公司的水性科天乳胶漆,防晒耐水,价钱是218元一桶。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犬不也 2016-11-05

1、真石漆推荐你使用市场上有知名度的品牌,例如晨光涂料的真石漆,采用的是优质天然彩砂为原料,定价的话是280元/桶,一桶30公斤
2、立邦是一个涂料品牌或者说涂料生产商,它可以生产水性漆也可以生产油性漆,而且大多数涂料商都是既生产水性漆又生产油性漆。
3、撇开立邦不谈,目前常用的住宅建筑涂料一般都是水性的,内墙涂料和外墙涂料都是这样;汽车行业,部分开始用水性漆,正在迅速推广;普通工业涂料,油性漆还是大多数。目前来看,水性漆相对油性漆价格贵一些。
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