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地板 49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06
2016木地板砖品牌排行榜谁清楚?哪些可以推荐一下

碰到一个地板有点特别不知道铺出来好不好看

被采纳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90 2016-11-06

2016木地板砖品牌排行榜都是国内知名品牌:1大自然 2安心 3圣象 4扬子地板 5林中鹰 6德尔De 7r好佳好 8 菲林格尔 9肯帝亚 10凯莱Gloria

轻轻的轻儿 2016-11-06

2016木地板砖十大品牌排名
一:大自然
  大自然是中国名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在行业中有很高的知名度,经过多年发展,大自然在行业已经占据了很重要的地位,大自然公司现在已经成为地板行业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
  2016木地板砖十大品牌排名
二:安心
  安心是中国品牌500强,是行业标志性品牌,是专业致力于地板生产的企业,专业化程度很高,生产出来的产品不仅品质好,实用性强,而且在价格上也占据一定的优势,一直是消费者心中最健康环保的地板品牌。
  2016木地板砖十大品牌排名
三:圣象
  圣象是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品牌,是安全环保的品牌,在市场上,圣象地板可谓家喻户晓,它的产品有很好的销售,而且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2016木地板砖十大品牌排名
四:扬子地板
  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地板行业中,扬子地板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技术,通过不懈努力,扬子地板已经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
  2016木地板砖十大品牌排名
五:肯帝亚
  肯帝亚是中国最具价值500品牌,公司位于江苏,肯帝亚在市场上有很高的信誉度,受到市场青睐和消费者的支持,现在已经成长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环境标志认证产品。
  2016木地板砖十大品牌排名
六:凯莱Gloria
  凯莱是中国出口免检产品,全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之一,凯莱产品占据了很大市场,不仅在国内市场上开创了一片天地,在国际市场上,凯莱仍然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2016木地板砖十大品牌排名
七:林中鹰
  美乐乐与自然之家、添佰利携手打造的“林中鹰”艺术地板,为您带去天然环保,独具艺术美感的品质生活。
  2016木地板砖十大品牌排名
八:德尔Der
  德尔国际地板有限公司是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行业领先的专业木地板制造商,专业制作各种木地板,德尔在市场上有不小的知名度,现在已经成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
  2016木地板砖十大品牌排名
九:好佳好
  好佳好地板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是强化木地板的专业生产厂家,好佳好非常注重产品的研发设计,特别是在外观视觉上,好佳好用花费了很大功夫。
  2016木地板砖十大品牌排名十:菲林格尔
  菲林格尔是个大品牌,始创于1921年德国,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是上海菲林格尔木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菲林格尔有很大市场竞争力。
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