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夹板木材 898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1-06
欧松板北京去哪里买比较便宜?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阿呆 2016-11-06

给您推荐一个合适的,可供参考
北京泰居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环保,节能墙体材料研发、生产及应用的高科企业,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及配套的服务于一体,便宜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南五环黄奕路饮鹿池桥南500米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4条)
难磕遗梦 2016-11-06

戴珂拉体验店,店面地址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新世界B座917室。戴珂拉价格虽优惠,但公司的信誉和钻石品质是不容置疑的。我就在哪里买的,或者去西单的婚庆大楼,建议买定制的,级别高的钻石较多,有很多选择,价格相对成品要便宜。服务态度和口碑都比较好。

kindle 2016-11-06

北京博豪商贸有限公司的欧松板报价为90元/张,其制造工艺主要是将一定几何形状的刨片(通常为长50毫米-80毫米,宽5毫米-20毫米,厚0.45毫米-0.6毫米)经干燥、施胶、定向铺装和热压成型。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千与千寻M 2016-11-06

其实现在卖珍珠的地方哪里都有,可以去一些比较大的商场或者礼品店。以北京为例吧,如果不想去商场买感觉比较贵,可以去一些批发市场带一个比较懂行的人以免上当受骗。选择一些自己喜欢的珍珠,适合的。基本都在50元每克。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房佳旭 2016-11-06

欧松板北京去以下可以买到,而且比较便宜的是:
比如是北京市源盛郭记装饰材料经营中心的欧松板,它的表观密度是一级,抗弯强度是一级,特殊功能是易于固定,规格是1220*2440*18mm,卖价是在148元一张。
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