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夹板木材 3861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11-06
哪个清楚黄花梨手串20mm的一般多重?

被采纳
孙可望 2016-11-06

20mm50克的就够沉水级别的了,20mm70克,这是小叶紫檀的密度,黄花梨的密度是0.82到0.93左右,比小叶低了好一半了,所以这重量不可能是黄花梨,大概是45克到50多克差不多吧,一般市场上要买同料的贵了去了,而且你也不能确定是同料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去市场买块木头,然后自己车珠子,这才能保证,本人也不是太懂,初学者。现在市场上假的多,大多都是越黄的。希望对以上内容您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5条)
jubaolei 2016-11-06

报价
1、五昌阁黄花梨手串。材质是梨花木,价格:2000元
2、艺轩皇黄花梨手串。梨花木材质,尺寸:20mm,价格:2600元
3、如愿黄花梨手串。规格:15mm海黄油梨。价格:68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五月的天 2016-11-06

标准2.0海黄手串,一般重量在35--58克之间,通常来说,手串都是佩戴用的,作为一种饰品,但是在文玩界中,手串却不仅仅只是一种配饰,同时也是一种把玩物。特别是红木质地的手串,在刚做出来时,品相看上去不一定有多好,但是只要稍加把玩,木珠表面就会变得非常油润光亮,若是长期把玩到包浆之后,表面看上去更是像有着一层晶莹剔透的膜一样,异常美丽。

夜莺918 2016-11-06

¥128.00越南老料黄花梨手串情侣佛珠手链男女款108颗花梨木饰品直径6mm108颗无配饰款¥128.00富满门大叶黄花梨木沉水媲美海南越南黄花梨男女佛珠手串20mm*12颗男款¥128.00梵容越南黄花梨木手串108颗佛珠手链多层多圈男女平安车挂6mm8mm黄花梨108佛珠6MM秀气女款¥479.00【惊鸿】【无常】108颗越南黄花梨佛珠念珠手串男女款尔聪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不休不想 2016-11-06

标准的2.0海黄手串,一般重量在35--58克之间,如果是东部料,密度偏低,油性偏糠,特别是新种植的纸条做的手串,重量要低些,一般在40克以内。而西部山区料,靠近根部料,密度高、油性足,一般重量在50克以上了。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