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涂料/油漆 73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07
湖北天然真石漆哪家价格比较实惠?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6-11-07

推荐
1、亚多利天然真石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X001(黄古线)
2、天然真石漆墙艺氟碳漆地址:建材大世界7排2号
3、真石漆制造厂家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崂山三路45号信誉好,价格实惠,质量也很可靠,值得推荐,

其他回答(共3条)
向日葵花香 2016-11-07

A:武汉三源特种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29
B:湖北童谣建材有限公司(武汉工厂)
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三店西路1
C:湖北泰尔美建材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东西湖大道5628
D:武汉新中环建材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孟家铺特1号

A:石家庄市联企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栾城县大营路和308国道的交叉口14
B:石家庄富邦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新乐市203省道石家庄新乐市富邦装饰扣板厂74
C:石家庄物华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光华路321号
推荐以上优秀的公司,希望以上回答能让你满意,望采纳。

钟先生 2016-11-07

福建真石漆价格有点贵。
1、凯夫妮天然真石漆25kg12
82、炫杰真石漆21
83、美涂士真石漆涂料180我知道这几个比较好的的,但是都比较贵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