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涂料/油漆 74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07
展辰水性漆有哪些优点?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6-11-07

1、绿博水性漆LB(十大水性漆品牌,水性漆领域著名影响力品牌)
2、都芳水性漆(十大水性漆品牌,德国品牌,著名环保内墙涂料-漆品牌)
3、多乐士水性漆(英国ICI集团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性漆品牌)
4、好利洁水性漆(十大水性漆品牌)
5、嘉宝莉水性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性漆品牌)
6、中全水性漆(十大水性漆品牌,水性漆领域知名品牌,北京)
7、华润水性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性漆品牌)
8、立邦水性漆(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性漆品牌)
9、大宝水性漆(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性漆品牌,广东名牌,亚洲知名品牌)
10、樱花水性漆(十大水性漆品牌,江苏名牌,长三角著名企业/品牌)建议用绿博的,国产,技术好,质量好,鄙视用立邦的,理由很简单,日本品牌希望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流白 2016-11-07

展辰水性漆优点
1、展辰油漆具有很好的保护性能,也有优良的装饰性。
2、展辰油漆具有耐腐蚀性,耐酸,耐碱,耐盐液及耐油类,
3、漆膜的打磨性很好,经抛光修整后的漆膜平整光滑,丰满厚实,透明度高,装饰性好,而被广泛应用。

心于千里 2016-11-07

水性漆品牌排行榜:
1、绿博水性漆LB
2、都芳水性漆
3、多乐士水性漆
4、好利洁水性漆
5、嘉宝莉水性漆
6、中全水性漆
7、华润水性漆
8、立邦水性漆
9、大宝水性漆
10、樱花水性漆

想飞的鱼020 2016-11-07

家装漆和内墙漆需要用水性漆,是从环保方面来考虑的必然做法。凡是用水作溶剂或者作分散介质的涂料,都可称为水性漆。水性漆包括水溶型、水稀释型、水分散型(乳胶漆)3种。通俗的说法水性漆是指的水性木质漆:水性木质漆(水溶性漆)是以水溶性树脂为成膜物,以聚乙烯醇及其各种改性物为代表,除此之外还有水溶醇痠树脂、水溶环氧树脂及无机高分子水性树脂等。水性漆的优点颇多:
1、以水作溶剂,节省大量资源;消除了施工时火灾危险性;降低了对大气污染;仅采用少量低毒性醇醚类有机溶剂,改善了作业环境条件。一般的水性涂料有机溶剂(占涂料)在15%~15%之间,而阴极电泳涂料已降至1.2%以下,对降低污染节省资源效果显著。
2、水性涂料在湿表面和潮湿环境中可以直接涂覆施工;对材质表面适应性好,涂层附着力强。
3、涂装工具可用水清洗,大大减少清洗溶剂的消耗,并有效减少对施工人员的伤害。
4、电泳涂膜均匀、平整。展平性好;内腔、焊缝、棱角、棱边部位都能涂上一定厚度的涂膜,有很好的防护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