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门窗 36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07
苏州快速感应门哪家做的最好?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beinila 2016-11-07

大连自动感应门厂家哪家的产品质量最好:
1、瑞可达自动门(瑞可达集团成立于1953年,主要从事自动门系统的研发)
2、GMT自动门(上海东丰五金有限公司,上海名牌产品,十大自动感应门品牌)
3、多玛自动门(多玛是活跃的全球化门控技术系统供应商,十大自动感应门品牌)
4、松下Panasonic(中国驰名商标,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十大自动感应门品牌)
5、美奈尔自动门(毕加瑞建筑自动化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十大自动感应门品牌)
6、华亿瑞驰自动门(北京华亿瑞驰自动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
7、史丹利STANLEY(1843年美国,著名品牌,上海/深圳,十大自动感应门品牌)
8、盖泽GEZE(德国盖泽公司是欧洲顶级的五金自动化领导企业,十大自动感应门品牌)
9、托马斯TORMAX(托马斯(北京)自动门控系统有限公司,十大自动感应门品牌)
10、欧尼克OWNIC(欧尼克公司是中国自动门行业的先驱者,十大自动感应门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kindle 2016-11-07

张家港天通门业有限公司,各方面均积累了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 从设计到生产以及客户工厂运作的解决方案都已具备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日臻完善的专业技术,特别在物流和仓储行业胜人一筹。地址:城南工业区B区6号

来自星星的ni 2016-11-07

个人推荐苏州欧瑞蒂智能门控有限公司,该公司是集生产、销售、维修:自动门机组、自动门感应器、自动门安全光线、自动门配件、自动门禁系统等产品于一体的智能化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苏州欧瑞蒂智能门控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