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家饰 91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08
问一问大家戒指15号圈是多少mm,大小标准是多少?

被采纳
一蓑烟雨 2016-11-08

戒指指圈大小的标准,称为手寸。现代的手寸是以号来表示的,东方人的手寸范围在8号~26号之间。在按手寸选购戒指时,夏天以戴上戒指后稍紧为宜,冬天则以戴上后可左右转但又不脱落为宜。如果您在家里订制戒指,不清楚自己手寸的号数,可以用这个方法量出来:先用细线绕手指一圈做成圆环,(稍微紧点测量,测量根部)用尺子量出线的长短,然后对照我们提供的手寸对照表。戒指手寸对照表(请选择合适您的手寸)号数:08;内径(mm):14.8;周长(mm):46.5号数:09;内径(mm):15.0;周长(mm):47号数:10;内径(mm):15.3;周长(mm):48号数:11;内径(mm):15.7;周长(mm):50.5号数:12;内径(mm):16.1;周长(mm):51号数:13;内径(mm):16.5;周长(mm):52号数:14;内径(mm):16.8;周长(mm):53号数:15;内径(mm):17.1;周长(mm):54号数:16;内径(mm):17.6;周长(mm):55.5号数:17;内径(mm):17.9;周长(mm):56.5号数:18;内径(mm):18.3;周长(mm):58号数:19;内径(mm):18.7;周长(mm):59号数:20;内径(mm):19.1;周长(mm):60号数:21;内径(mm):19.4;周长(mm):61号数:22;内径(mm):19.8;周长(mm):62.5号数:23;内径(mm):20.1;周长(mm):63.5号数:24;内径(mm):20.5;周长(mm):64.5

其他回答(共3条)
靳国民 2016-11-08

戒指大小现在称呼叫手寸。现代的手寸是以号来表示的,最小是5号,最大为35号。东方人的手寸范围在8号~28号之间。在按手寸选购戒指时,夏天以戴上戒指后稍紧为宜,冬天则以戴上后可左右转但又不脱落为宜。2先准备一张窄的纸条,纸条贴在想佩戴的手指根部,用大拇指压住纸条顶端,然后绕一圈,请一定将手指绕紧,然后用手在交汇处做上记号,将纸条平铺,用尺子测量长度。然后对照手指尺寸表格。3手指指圈对照表格明细:号数:08;内径(mm):14.8;周长(mm):46.5号数:09;内径(mm):15.0;周长(mm):47号数:10;内径(mm):15.3;周长(mm):48号数:11;内径(mm):15.7;周长(mm):50.5号数:12;内径(mm):16.1;周长(mm):51号数:13;内径(mm):16.5;周长(mm):52号数:14;内径(mm):16.8;周长(mm):53号数:15;内径(mm):17.1;周长(mm):54号数:16;内径(mm):17.6;周长(mm):55.5号数:17;内径(mm):17.9;周长(mm):56.5号数:18;内径(mm):18.3;周长(mm):58号数:19;内径(mm):18.7;周长(mm):59号数:20;内径(mm):19.1;周长(mm):60号数:21;内径(mm):19.4;周长(mm):61号数:22;内径(mm):19.8;周长(mm):62.5号数:23;内径(mm):20.1;周长(mm):63.5号数:24;内径(mm):20.5;周长(mm):64.5信息来源于网络,希望你满意。

听时间的话 2016-11-08

戒指指圈大小的标准,称为手寸。现代的手寸是以号来表示的,东方人的手寸大部分范围在8号~28号之间号数(港码)直径(mm)周长(mm)7-------------14.5--------------468--------------15.1-------------47.59--------------15.3-------------4810-------------16.1-------------50.511-------------16.6-------------5212-------------16.9-------------5313-------------17.0-------------53.514-------------17.7-------------55.515-------------18.0-------------56.516-------------18.2-------------5717-------------18.3-------------57.518-------------18.5-------------5819-------------18.8-------------5920-------------19.4-------------6121-------------19.7-------------6222-------------20.2-------------63.523-------------20.4-------------6424-------------21.0-------------66。【提示】1、在按手寸选购戒指时,夏天以戴上戒指后稍紧为宜,冬天则以戴上后可左右转但又不脱落为宜(夏天购买时少半个号,冬天买时大半个号就是这个道理)。在戴戒指时,如果觉得太松,可在戒指的指轮内绕上几圈红线或丝线,要是觉得太紧,可以在手指上涂点肥皂液,这样就能顺利地戴上脱下了。2、预测戒圈,首先可以用线绳绕手指一圈,得出周长,在上表中找到相应的戒指(港码)号数。因为手指骨节处略大于手指戴戒指的地方,所以线不要绕的太紧。3、一般戒指戴于食指、中指或无名指上,大部分女生佩带的戒指号数为9-15号,其中12号、13号的较多(当然,身材较瘦者除外);大部分男生佩带的戒指号数为17-22号,其中18-20号的较多。

麻辣香肠 2016-11-08

一般女式戒指尺寸是7-15号,男生戒指尺寸是16-24号。7号戒指的内圈周长是46mm,戒指内直径是14.4mm,随着戒指号数的增大,戒指的周长和直径也增加。具体的戒指尺寸对照表如下如所示。大部分女生的戒指尺寸是12号和13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