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客厅 46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08
别墅挑空客厅装修怎么做比较好看?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6-11-08

客厅装修其实要按照个人爱好和年龄来设计,年轻人喜欢设计独特功能性强的,而老年人喜欢温馨的简洁的,总体来说,我建议客厅尽量采用筒灯,射灯的效果是好,但电的使用费用过高,筒灯也能达到效果,而且节能。现代设计要求的就是节能环保,在造型上,建议采用调棚,这样能增加空间的层次感。 定要先铺地板,铺完地板才能安装门,顺序颠倒了会多很多麻烦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6-11-08

别墅复式等室内空间的客厅等部位,往往二层楼板后退,使得局部达到两层以上的层高,这部分空间就叫做挑空。通俗来说就是客厅在楼下,但客厅上方无楼板,是2层的高度。装修挑空客厅时一定要认真的分析布局和装饰。下面,金凯莎欧式家具网小编就与大家一同探讨挑空客厅怎么装修。挑空客厅怎么装修挑空客厅装修是否完美关键在于色调、风格、工艺,三者的统一与细节的用心。一个好的挑空客厅将会是整个家居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了让挑空客厅看走起来更加的有空间美感,可以在一楼群的正中央安装一个精美的吊灯,来衬托家居的华丽与大气。精选的家具、细致的摆设,如果能有少数艺术精品,更能彰显出业主的品位。挑空客厅怎么隔断很多挑空客厅由于层高太高,甚至是普通住宅的两倍多,于是,有业主考虑将客厅隔断,这样面积增加一倍,多出一个房间。金凯莎欧式家具室内设计师谢先生认为不妨采用局部隔断的方式来增加客厅的层次感。

蒯俐娜ee 2016-11-08

1、利用立体空间:比如放置简单的层板吊,即可收纳CD等小物品;在客厅角落以简单的桌椅营建一个工作空间,以增加空间的机能性等等。
  
2、节制运用大家具:少用大型的酒柜、电视柜等,以使空间的分割单纯化。如果大型家具十分需要,则要往角落放置为好。
  
3、装修时使客、餐厅呈半开放的格局。打掉隔墙,以具有储藏功能的收纳柜来分隔空间。
  
4、交通最优化:客厅的布局应是最为顺畅的,无论是侧边通过式的客厅还是中间横穿式的客厅,都应确保通道畅通。当然,这是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
  
5、空间最高化:客厅是家居中最主要的公共活动空间,装修时不管是否做人工吊顶,都必须确保空间的高度,这样才能使小客厅显得宽敞。
  

走路去美国吧 2016-11-08

走廊通道吊顶怎么做比较好看:
1、石膏板具有良好的装饰效果和较好的吸音性能。
2、防潮,不变形,防火,阻燃,并有施工方便,加工性能好,可锯,可刨,可粘结等优点,
3、主要品种有:各种平板,花纹浮雕板,半穿孔板,全穿孔板,防水板等。花纹浮雕板适用于居室的客厅,卧室书房吊顶。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