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客厅 19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08
地中海风格客厅装饰怎么设计好看?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吴崖子 2016-11-08

1.美式乡村地中海风格田园草帽村夫鸭子陶瓷客厅摆件咖啡馆餐厅装饰65元
2.Snnei情侣鸭创意摆件欧式地中海风格装饰品可爱家居摆设BJ-180元3.50cm木质帆船模型实木制工艺品地中海风格家居摆件10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mika吖虫 2016-11-08

地中海风格客厅装饰1
  蓝白相间的主色调,配以略微发红的仿古地砖,使整个客厅给人一种清新时尚的感觉,碎花沙发静静的占据一角,就如同水手在注视着大海,电视背景墙拱门的运用,给人一种透视感。电视背景墙的蓝色线条与窗帘遥相呼应,整个房间的布局错落有致,舒服倍至。
地中海风格客厅装饰2
  典型的希腊地中海风格,蓝白色调的大面积使用,表现出人们心境的纯洁无瑕,诠释着人们对蓝天白云的无限渴望。
地中海风格客厅装饰3
  客厅有着西班牙地中海风格的影子,对色彩的自如运用,直逼近自然。仿古地砖的运用,色彩与墙壁色彩的基调相同,使整个客厅浑然一体。

卡小飞 2016-11-08

一:拱形的浪漫空间
“地中海风格”的建筑特色是,拱门与半拱门、马蹄状的门窗。建筑中的圆形拱门及回廊通常采用数个连接或以垂直交接的方式,在走动观赏中,出现延伸般的透视感,此外,家中的墙面处(只要不是承重墙),均可运用半穿凿或者全穿凿的方式来塑造室内的景中窗。这是地中海家居的一个情趣之处。
二:纯美的色彩方案
“地中海风格”对中国城市家居的最大魅力,恐怕来自其纯美的色彩组合。
西班牙蔚蓝色的海岸与白色沙滩,希腊的白色村庄在碧海蓝天下简直是制造梦幻,南意大利的向日葵花田流淌在阳光下的金黄、法国南部薰衣草飘来的蓝紫色香气、北非特有沙漠及岩石等自然景观的红褐、土黄的浓厚色彩组合,地中海的色彩确实太丰富了,并且由于光照足,所有颜色的饱和度也很高,体现出色彩最绚烂的一面。所以地中海的颜色特点就是,无须造作,本色呈现。
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阿呆 2016-11-08

地中海风格置物架的特点:
1.在浪漫的海洋气息之外,能将地中海当地建筑特色的再现是“地中海风格”设计的重点,“地中海风格”的美,就是海与天明亮的色彩、仿佛被水冲刷过后的耀眼的白墙;
2.地中海风格的基础是明亮、大胆、色彩丰富、简单、民族性、有明显特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