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地板 17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08
我想请问装修门和地板哪个先装?怎样计算费用呢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6-11-08

如下简介:最好是先装门套,再装地板,再来装门。虽然从工艺上面而言,门和地板哪个先装,实际上并没有特别的规定,同时也不会对最后的装修效果达成实质的影响。如果先装门,那么必须要和安装工人确认地板、防潮垫及相应扣条的具体厚度。这样子就可以预留合适的尺寸,基本上杜绝地板安装不上的问题。另外还有一点很重要,先装门可避免让地板工人师傅二次上门处理门套及踢脚线的衔接问题。如果先装地板,那么有如下的几点好处。首先,先安装地板后安门可以精确的保证门与地板间的缝隙大小;其次,不会出现先装门后装地板时常有的地板和门框间各种角度和尺寸不准确而出现的安装困难,还有地板安装时个别与接洽处必须去除去地板锁扣的不方便。但是先装地板还是先装门到底哪个合适,也要看先装地板的缺点。首先,装门工人来回走容易划伤地板,装门时有一定的木灰和胶,会把地板弄得很脏。其次是地脚线会比较难收口;再者,如果门口用扣条,门口底下的门压条的具体位置无法确定,如果先把地板和扣条装上,万一门没有在扣条的正上方,这时扣条就会露出来,影响美观。所以综上所述,在有得选择的情况下,建议是:先装门套,再装地板,再来装门。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明天555 2016-11-09

你好,装修先装地板,再装门。先装地板优点如下,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1、先安装地板后安门可以精确的保证门与地板间的缝隙大小;
2、可以避免先装门后装地板时常出现的地板和门框间各种角度和尺寸的安装困难,也避免地板安装时个别与接洽处必须去除去地板锁扣的不方便

日历及时 2016-11-08

全部装修好了之后隔一两个星期安装时最佳时间。如果先装地板,那么有如下的几点好处。首先,先安装地板后安门可以精确的保证门与地板间的缝隙大小;其次,不会出现先装门后装地板时常有的地板和门框间各种角度和尺寸不准确而出现的安装困难,还有地板安装时个别与接洽处必须去除去地板锁扣的不方便;

食人美人鱼 2016-11-08

你好,我想问一下装修的水电是怎么算的,我请的装修公司,做之前算了下约2000K,现在做...
4、冷热水管全部使用热水管,因业主设计不到位和管道安装后人为损坏的上门维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