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夹板木材 62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09
山东德州隔音板哪里有卖谁知道?哪个比较靠谱

被采纳
谢同学 2016-11-09

山东德州的家居隔音板,可以到当地建材市场购买 ??汽车隔音板,可以到汽车用品城的专卖店购买,或者到汽车音响改装店购买,因为汽车改音响换车门喇叭的时候,都要给车门里面贴阻尼止振、隔声、吸声的材料。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比目鱼ok 2016-11-09

使用不同的材料有不同的价格,主要的隔音材料产品有聚茂隔音阻尼隔音板、蜂窝隔音板、软木隔音板、沥青隔音板、低频减震隔音板、复合阻尼隔音板、低频隔音减振板、隔音毡、减振胶等。

荭叻眼de兔 2016-11-09

半包每平米300-500,全包500-800,全包含定做家具的话,800-1200都有可能,看项目,看数量,看材质,看品牌不等。做装修隔音,找聚茂声学隔音,主要的隔音材料产品有阻尼隔音板、蜂窝隔音板、软木隔音板、沥青隔音板、低频减震隔音板、复合阻尼隔音板、低频隔音减振板、隔音毡、减振胶等。

tai一9890 2016-11-09

廊坊迪森保温建材有限公司很不错,产品柔顺、自然的质感、高弹,在巨大的外力冲击下也绝不断裂,可以承受体育场和各种运动场所内任意的撞击,良好的物理稳定性,决定了不会因温度和温度的改变而膨胀和缩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