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夹板木材 69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09
三聚氰胺板彩印机哪个质量好?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6-11-09

三聚氰胺板是最适合用来打制板式家具的,伟业牌的三聚氰胺板由于质量好性能优,受到了各大家具厂的欢迎。缺点:首先不环保,其次时间久了质量没保障,建议用实木的希望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 2016-11-09

报价
1、坤源三聚氰胺板。规格:1220*2440*18。价格:118元
2、上美三聚氰胺板。规格:CK-50076。价格:280元
3、昌耒三聚氰胺板。材质是三聚氰胺,价格:45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午后薰衣草 2016-11-09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爱普生牌的比较好 三聚氰胺板打印机是一种“与物体非接触”的喷墨印刷型高科技...塑料平板打印机可直接在工艺品表面印刷高保真彩色图像,图像质量达像片水准。产品色彩靓丽,效果逼真,图像防水,防晒,耐磨损附着力强,不褪色,机器操作简易、性能稳定,创造出比传统方式更高的印刷质量。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仰望天河 2016-11-09

免漆板做衣的缺点:
1、没有绝对环保的板材,常见板材的主要污染源来自于胶水和板材加工时用的油漆。而免漆板相对于其他板材的优点在于免漆,杜绝减少了苯,油漆等的污染。
2、所以环保的免漆板要选择实木的生态的大品牌免漆板,能挑选到更环保的免漆板!三聚氰胺本身毒性很小,比较稳定,固化后不会游离毒性。
3、制作家具的三聚氰胺板对空气是否有污染取决于三聚氰胺板所使用的中密板或刨花板基材,如果基材甲醛释放量达到环保标准,三聚氰胺是不会加剧材料污染的,三聚氰胺板材无任何气味,产生气味的是质量较次的中密度板、涂料使用黏合剂或添加剂中含有甲醛等物质散发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