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夹板木材 387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1-09
密度板打印机价格怎样?哪位了解?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6-11-09

价格如下:
1.平板打印机十字绣机绣机器168000.
02.数码打印机十字绣彩印机40000.
03.十字绣皮革万能打印机40009.00价格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4条)
女神or女生 2016-11-09

一、安装打印机的电脑设置:点“开始“-“设置“-“打印机和传真“进入打印机管理页面,右键点需要共享的打印机,选择共享就OK了.。
二、其他需要共享打印机的电脑设置:点“开始“-“设置“-“打印机和传真“进入打印机管理页面,在打印机管理页面的左边里选择“添加打印机“-“添加网络打印机“-“浏览打印机“-然后系统会自动搜索网络内共享的打印机,搜索完后,选择一个结果一路点下一步就好了。需要注意的是:必须先设置安装了打印机的电脑,另外其他电脑需要使用打印机的时候,安装有打印机的电脑必须开机,要不然打印不了。

心靈感應 2016-11-09

您好,
1、打印机墨盒质量有问题,更换新的墨盒测试。
2、打印机墨盒没有正确安装,取出墨盒重新安装。
3、打印机墨盒芯片损坏,更换新的芯片测试。
4、打印机主控板故障,联系联系售后检测更换。
5、打印机需要清零,联系售后进行清零操作。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红纯玉jic 2016-11-09

你好,密度板打印机的报价是8888元。性价比高,品质可靠,价格也相对比较实惠,产品美观大方,样式新颖美观,使用寿命长,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且不易被淘汰,而且采用纯正的材质,在做工方面是非常新颖。
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梨树开花 2016-11-09

密度板打印机:
1.奔图旗舰店密度板打印机参考报价:999.0
02.家用彩色打印机佳能2922复印多功能一体机参考报价:318.0
03.uv平板打印机生产工厂密度板打印机参考报价:1381.00性价比最高推荐希望能帮到你以上价格来源网络,及供参考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