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夹板木材 999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1-09
有哪个懂得过彩色有机玻璃板价格方面的情况?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6-11-09

板材的价格是根据它的用途和规格大小来定的,亚克力原材料每吨进货价高达3万元,亚克力板一般按公斤来计算,规格*密度*单价就是其价格。厚度3MM,1.2*2.4M的亚克力板在250元/张,各地物价水平不同也有差异,进口的亚克力板要贵一些。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4条)
stay 2016-11-09

你好,亚克力板电视墙粘贴的方法:
1、对接:将两块需对接的有机玻璃板水平放在操作平台上,合拢,并在底部粘一胶带,留下一条不大于0.3mm宽的缝隙以备涂注粘接剂。用注射器将粘接剂从一边均匀缓慢从缝隙里注入,直至全部注满,待完全固化后揭去胶带即可。
2、立面粘接:立面粘接是应用最广泛的一种粘接技术,在制作各种有机玻璃IT电子数码展示架制品中得到普遍使用。首先应将需粘接的表面擦拭干净。最好使用靠模实现粘接,使粘接物不晃动,有利于提高粘接的质量。厚度为3mm的有机玻璃板粘接,可垫入细金属丝,利用毛细作用完成粘接,在粘接剂固化之前抽出金属丝,或可采用粘胶带,再涂粘接剂的方法粘接。
3、斜面粘接:粘接斜面必须使用90度角等靠模,才能防止被粘面的移位。涂注粘接剂应均匀、缓慢。待完全固化后才能取下靠模。
4、面粘接:平面粘接是一种比较特殊的粘接方法。首先将被粘面擦拭干净,并水平放置,在上面注上适量的粘接剂。将另一块有机玻璃板的一边斜放接触被涂粘接剂的有机玻璃板上,然后均匀缓慢放下,从一边将气泡赶出去而完成粘接。有机玻璃粘接剂能侵蚀有机玻璃板的表面,并留下难以消除的痕迹,因此可以用贴不干胶带的方法来保护不需粘接的部位。油脂、灰尘或气孔会妨碍粘接剂的均匀涂布而留下气泡。过分少量的使用粘接剂会使粘接收缩时带入空气。直接的吹风会使粘接面的边沿因粘接剂的挥发而发白。室内湿度、温度等等都对有机玻璃板的粘接有直接的影响。

失落的天空555 2016-11-09

美臣亚克力有机玻璃 187元
5mm红色2700 312元
颜色板搭配进口色膏,颜色鲜艳,色彩纯正,有极好的耐候性和可塑性。常用于制作LED吸塑发光字、广告标识标牌等。
产品特性
可塑性强,造型变化大,加工成型容易
具有多种颜色选择,颜色艳丽不刺眼,在户外使用不褪色.不用费劲乱跑了,很省心的。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老余 2016-11-09

有机是按重量计算的! 价格=长m*宽m*厚度mm*密度1.2*单价(一公斤价格) 国产精料:一般1-10mm的价格在25元左右一公斤 10-30以上的25-30元一公斤 特殊颜色除外 进口价格大概贵30%-7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