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地板 98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11
超洁亮地板砖的价格贵不贵?规格有哪些

被采纳
kalin80 2016-11-11

超洁亮地板砖的价格不贵,1.超洁亮地板砖,产品类别:抛光砖,型号:自然石,等级:优等,报价:26.00元;2.800*800超洁亮地板砖,产品类别:抛光砖,系列:聚晶微粉,等级:优等,报价:21.00元;以上价格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路向北880 2016-11-11

雅骏低价位地板砖一览表雅骏地砖抛光砖魔幻风华(魔术布料)CM8855超洁亮规格:800mm×800mm雅骏地板砖价格:¥26/片雅骏地砖抛光砖花朝彩蝶(微晶超细粉)L6003优等规格:600mm×600mm雅骏地板砖价格:¥30/片雅骏地砖抛光砖亮晶微粉(聚晶微粉)Y603优等规格:600mm×600mm雅骏地板砖价格:¥38/片雅骏地砖抛光砖灵韵冰玉(冰川99)BC896超洁亮规格:600mm×600mm雅骏地板砖价格:¥48/片雅骏地砖抛光砖尊辉石(渗花玉石)8825优等规格:800mm×800mm雅骏地板砖价格:¥58/片雅骏地砖抛光砖灵韵冰玉(冰川99)BC892优等规格:800mm×800mm雅骏地板砖价格:¥65/片

情感有若行李 2016-11-11

佛山新款800*800全抛釉高档超亮洁地面瓷砖墙砖大厅地板砖价格在30块每平方;佛山工厂批发800*800抛光砖室内高档地板砖墙砖超亮洁防滑地砖价格在25块每平方;佛山全抛釉瓷砖地面800*800客厅卧室地板砖防滑耐磨地砖磁砖价格在47块每平方;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蓝调土耳其 2016-11-11

68.00黑大理石超洁亮800客厅卧室地砖墙砖地板砖全抛釉瓷砖27.00高档瓷砖800X800玻化砖客厅地砖防滑地板砖超洁亮瓷砖中白石13.00纯红色抛光砖玻化砖地砖600800工程砖超洁亮耐磨瓷砖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