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照明灯具 30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11
孩视宝舒目台灯vr286灯管多少钱?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6-11-11

1、重庆地区孩视宝舒目台灯VR286蓝色灯管,价格89元
2、深圳孩视宝舒目台灯VR286粉色灯管,价格85.99元
3、深圳孩视宝舒目台灯VR286银色灯管,价格80.76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简单克制 2016-11-11

1、重庆地区孩视宝舒目台灯VR286蓝色灯管,价格89元
2、深圳孩视宝舒目台灯VR286粉色灯管,价格85.99元
3、深圳孩视宝舒目台灯VR286银色灯管,价格80.76元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江柔临风 2016-11-11

孩视宝舒目灯管荧光灯管售价:22.90欧普节能灯管2u三基色节能泡售价:10.30良亮双佳原装护眼台灯灯管YH-9W售价:13.80希望对你有所帮助,以上信息来源于网络,具体请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