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照明灯具 1616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1-11
雷神笔记本键盘背光灯要怎么打开?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6-11-11

在笔记本上用小键盘的方法是有:
1、一般在按下去之后,笔记本键盘区都会有比较明显的提示,比如Y450打开小键盘之后,F8按键会有灯光亮起,这样就可以了。
2、紧接着打开之后,红色平行四边形的区域即会变成我们常用的小键盘,按下去会输入相应的数字。用户只需再按一下FN+F8即可关闭小键盘。

其他回答(共4条)
终承睿aoq 2016-11-11

你好,开启背光灯的按键Fn+F
1:开关触摸板Fn+F
4:调节键盘背光

人鱼公主 2016-11-11

联想笔记本键盘不防水,大部分键盘是不防水,除非军用笔记本是防水。
1、键盘防水是防泼溅然后这些水可以通过底板的小孔流出这就是所谓的防水。如果是泡的水里是不行的。
2、笔记本由于键盘下边是主板,所以无法做到把水漏到下边的处理。所以是不防水的。

房佳旭 2016-11-11

雷神笔记本键盘背光灯要打开方法是按Fn+空格即可打开。在你的控制面板查下你的快捷键设置,看你什么型号了,一些G型号的没有这个功能,开启办法是Fn+F3或F4(看说明书吧,可能会有不同)。重要的是你的本本有键盘背光。

笨熊你喝 2016-11-11

1、由于笔记本的键盘比传统台式机的键盘要小,所以有很多功能是隐藏的,包括数字键盘区,也就是小键盘区。而这些功能需要通过一些组合键来实现,就是“Fn”键。这个键通常在笔记本键盘的左下角或者右下角的区域。
2、对于联想笔记本来说,打开数字键盘和关闭数字键盘都是通过Fn+F8来实现。系统默认是关闭状态,如果想使用,只需要按住Fn不放同时按下F8键即可打开。F8键上还有一个指示灯,在打开小键盘时,指示灯也会亮起。
3、此时,在按下M、J、K、L、U、I、O后,屏幕上出现的就不再是字母了,而是数字1、2、3、4、5、6了,而7、8、9则依旧对应原数字区的7、8、9。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