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办公楼 244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11
求解汉王人脸识别考勤机管理员密码忘了怎么办?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6-11-11

汉王c226人脸考勤机还是很不错的,汉王人脸识别考勤机E350:500人客户容量,15万条记录容量,中文语音播报支持拼音输入。汉王人脸识别考勤机E3
50:内存:32MBSDRAM,闪存:16MB。摄像头:专用双摄像头,验证方式:人脸识别、工号人脸识别。希望能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春雨映西湖 2016-11-11

1.汉王人脸识别考勤机是非常好用的,操作简单,看一遍就会。识别速度也是非常快的,干净卫生。汉王考勤管理软件也是非常好用的,支持简单、复杂排版,为后续统计考勤工作减少了很多工作量。
2.看你用什么样的考勤机,IC卡考勤、密码考勤、指纹考勤、人脸识别考勤,还是可以多种合一的,比如IC卡加指纹考勤等等。易科士专注于考勤门禁机十二年,专业品质,望考虑。

新丁丁丁 2016-11-11

一种是忘记了管理员密码,另一种是忘记了打卡密码(是用密码打卡的)
全易通指纹考勤机是这样操作的:
如果是忘记了管理员密码,可以把打卡机和软件连接起来,在软件中清除管理员密码就可以了
如果是忘记了打卡密码,可以让管理员帮你查看一下,也可以重新再登记一下就好了

记忆断弦 2016-11-11

1.中控考勤机设置操作都很方便。软件的人员信息可以很方面的传到考勤机
2.科密考勤机指纹识别快考勤机不错考勤便捷打卡速度快指纹考勤机识别速度快识别能力强操作简单指纹识别快考勤机不错考勤便捷打卡速度快指纹考勤机识别速度快识别能力强操作简单
3.得力考勤机脸部识别挺敏感的,机子挺好的,但是操作说明不够清晰
4.齐心考勤机考勤机质量很不错,设计很人性化,时间很精准,可以报鸣声,语音也很响亮,指纹识别快,不用排队,挂在墙上小巧不占地方,导出表格简单明了
5.汉王考勤机识别速度和识别率都还是不错的。但班次设置方面非常麻烦
6.浩顺考勤机机器还不错,就是编程太不方便,说明书太难看懂
7.爱宝考勤机考勤机操作简单,反映灵敏,准确率很高
8.真地考勤机用户权限有4种:普通用户,考勤查询员,用户登记员,超级管理员;适合公司的要求9睿者易通考勤机考勤机能考勤脸、指纹、还能设置打卡密码,机子虽然有点大,但可以不用安装,直接放在办公桌上就可以了,识别能力超强
10.三木考勤机外观精美,按键灵敏,声音清晰,数字明显,手感很好,大小合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