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经适保障房 82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12
北京高佃三村经济适用房价格是多少?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莫念 2016-11-12

你好:北京高佃三村经济适用房价格12000,根据户型,房子的位置,是否向阳略有浮动的。北京高佃三村经济适用房环境优美,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交通非常便利,位置好,格局不错,户型也都很好,适合居住。希望可以帮得到你啊。(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独孤不睬 2016-11-12

北京高佃三村经济适用房价格 - 繁华地段 优质房源 5621元/㎡ 3室(153㎡) 
北京高佃三村经济适用房价格- 稀缺户型,南北通透,居家首选。 5541元/㎡ 3室(157㎡)
北京高佃三村经济适用房价格 - 24小时中央空调低密度小区 5556元/㎡ 3室(153㎡)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情感有若行李 2016-11-12

北京高佃三村经济适用房本月均价15669元/平米,环比上月↑0.41%,同比去年↓-2.40%。小区户型选择丰富,居住实用率高。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