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经适保障房 653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1-12
内蒙古赤峰经济适用房价格大概是多少的啊?材质是怎么样的?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6-11-12

你好,内蒙古赤峰桥北二手房价格,部分价格是这样的:金百合南区,6922元/㎡。红星国税,5287元/㎡。百合花园,6582元/㎡。春城雅苑,5156元/㎡。昭乌达小区,5375元/㎡。金宇国际C区,5264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日历及时 2016-11-12

内蒙古赤峰市房产房价春城雅苑[新城区]体育场鸟巢附近5471元/平米新华小区[红山]钢铁街中段5212元/平米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江柔临风 2016-11-12

内蒙古外墙挂板价格比较便宜的公司:1.赤峰蓝诚商贸有限公司不错。主营:欧文斯科宁瓦、外墙挂板等。地址: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钢铁西街南侧2.赤峰金旭科技有限公司也不错。主营:木塑栅栏,外墙挂板,大棚配件等。地址:内蒙古赤峰元宝山开发区

汲林海puyangm 2016-11-12

1、赤峰涂嘉装饰有限公司地址: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松洲街道1010号;2、赤峰大鹏木材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地址: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钢铁街西段;3、赤峰盛森装修有限公司地址: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五家工业园区;我推荐以上公司产品质量都是比较好的,价格也都比较合理,希望我都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光曜燎烛 2016-11-12

内蒙古赤峰经济适用房价格你可以参考以下报价:1、内蒙古赤峰经济适用房43.5万5593元/㎡3室2厅1卫(77.77㎡)2、内蒙古赤峰经济适用房51万5666元/㎡2室2厅1卫(90㎡)3、内蒙古赤峰经济适用房27万5192元/㎡1室1厅1卫(52㎡)(以上价格均来自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